半场-巴坎布建功+失2单刀铁卫乌龙 国安暂2-1一方

半场-巴坎布建功+失2单刀铁卫乌龙 国安暂2-1一方
2018年08月14日 20:25 新浪体育
国安暂时领先 国安暂时领先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赛事展开,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对阵大连一方,上半场国安2-1领先。比赛中多次获得单刀球机会的巴坎布在第16分钟为国安入球,此后奥古斯托的破门因巴坎布干扰门将被判无效;第40分钟,奥古斯托攻门碰比埃拉折线破门;第45分钟,卡拉斯科突破传中迫使雷腾龙出现乌龙球。

  国安以连续16轮不败的表现领跑积分榜。本周一周双赛国安将连战一方与人和两支升班马。此战巴坎布回归锋线,朴成进入首发,张稀哲担任替补。一方凭借近2轮连胜上港与富力的表现脱离降级区,但穆谢奎与秦升本轮均累积黄牌停赛,本周末还有同建业的保级区关键战在等待着一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时国安客场3-0战胜一方。

  国安继续主动控球的打法,一方在防守中采取回缩,进攻中适时拉开阵型。国安在第8分钟形成首次攻门,朴成禁区内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盖坦在与比埃拉拼抢时有飞身抬腿的动作,领到黄牌,这样盖坦下轮将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第12分钟,一方形成较有威胁的攻势,单鹏飞在左路快速突进后传中,盖坦禁区前挑射打偏。

  第13分钟,国安错过单刀球良机:比埃拉将球打到中路,王耀鹏迎球解围时踢空,巴坎布快速前插形成单刀球,但面对门将推射被张翀挡出底线。3分钟后巴坎布将功补过收获入球:奥古斯托中路挑传一方防线身后,巴坎布反越位前插,禁区内横向摆脱张翀后攻破空门,比分变为1-0。巴坎布收获本赛季第12粒入球。

  第21分钟,周挺将任意球传入国安禁区,杨善平头球摆至中路,无人防守的崔明安在小禁区线前垫射打高。在盖坦带动下一方形成连续冲击,但在第24分钟时险些被国安利用反击再下一城:国安三位外援形成配合,比埃拉的斜传助巴坎布再度形成单刀,但巴坎布攻门被张翀挡下。

  一方主帅舒斯特尔在场边不断做出摊手举动,对场上情况表达着不满。而国安在第30分钟就换人调整,张稀哲换下于大宝。

  第31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似传似射直接吊射破门,但主裁判在视频裁判辅助下判定巴坎布于门前起跳伸臂干扰门将,入球无效。国安不断快速冲击一方防线身后,巴坎布又曾获得甩开防守插入禁区的机会,一方防线持续承受压力。第37分钟,张瑀在背后侵犯里亚斯科斯,裁判向张瑀出示黄牌,情绪激动的盖坦指责了张瑀。

  第40分钟,国安将比分扩大:比埃拉与巴坎布的禁区内配合吸引了一方多人防守,比埃拉将球捅到禁区前,奥古斯托推射皮球碰比埃拉后折线破门,比分变为2-0。入球计在比埃拉名下,他收获本赛季第8粒入球。

  第45分钟,一方扳回一球:卡拉斯科左路突破后将球打到门前,皮球线路较为刁钻,一方进攻球员并没有接应到位,而雷腾龙拦截皮球时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一方在半场结束时追为1-2。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17分钟,奥古斯托挑传,巴坎布禁区内摆脱门将后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40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推射碰巴坎布折线破门

  大连一方:第45分钟,卡拉斯科左路突破传中,雷腾龙乌龙球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张瑀(第37分钟)

  大连一方:盖坦(第1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18-金泰延、24-张瑀、30-雷腾龙、28-姜涛;6-池忠国、23-比埃拉、5-奥古斯托、8-朴成;17-巴坎布、19-于大宝(第30分钟,10-张稀哲)

  大连一方:1-张翀;8-朱挺、31-杨善平、13-王耀鹏(U23)、3-单鹏飞;29-孙铂、12-周挺、9-盖坦、26-崔明安、10-卡拉斯科;28-里亚斯科斯

  (木之火)

巴坎布国安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