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面对缺兵少将一方不容有失 这赛季命太好了

国安面对缺兵少将一方不容有失 这赛季命太好了
2018年08月13日 19:59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将战一方 国安将战一方

  来源: 张昆龙 体坛叨sir 

  明晚,中超联赛第18轮将先战一场,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来大连一方的挑战。尽管对手排名倒数第三,但最近两轮比赛接连战胜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的结果让国安上下丝毫不敢大意。主帅施密特今天表示,球队会尽全力拿下这场比赛。也确实,面对少了仨主力的一方,这机会真是不容有失啊!

  经过上周短暂的一周一赛之后,国安在本周又将迎来残酷的一周双赛的考验,而今晚的对手大连一方尽管看起来实力有差距,但他们在最近两轮中接连拿下上港和富力,表现出了强队杀手的特点。

  对于这个对手,施密特说:“紧密的赛程让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进行战术演练,大连队在赛季之初的表现确实不好,但最近他们已经找回了比赛的状态,接连的胜利就是很好的证明。我们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做好整体防守,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但全队的状态都不错,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施密特之所以对这场比赛信心满满,除了对手的实力确实有限而且队中主力球员穆谢奎、秦升、朱晓刚都遭遇停赛之外,国安迎回此前入选亚运会集训名单的巴顿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根据足协的规定,巴顿回归球队后,国安若要在未来几轮比赛中派上3名外援,那么必须至少派上两名U23球员。

  这样政策会不会对国安的排兵布阵造成影响呢?施密特也给出了他的答案:“对于球队来说,他能回来是件好事,让我们在U23球员上多了一个选择。虽然从这场比赛开始,我们需要派上至少2名U23球员,但过去的比赛我们积累了足够的经验,这不会对整体的战术和人员安排产生影响。”

  施密特说的没错,现在的大连队尽管之前取得了连胜,但是他们缺少3名主力的事实是改变不了的。面对这个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国安岂能放过?大家都说这赛季国安命太好了,遇到谁对方都不是完整的主力阵容,但叨SIR想说的是,国安也“让”了俩主力后卫啊。所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国安都要自己都发挥好,该收的3分绝对要收下。

  此外,国安还在赛前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上周五联赛中受伤中途离场的年轻门将郭全博,已经确认将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4天前遭遇的那次冲撞一度让郭全博神志有些恍惚甚至出现了短暂失明的情况,但经过全面的检查和休息之后,本周六他就已经随队进行恢复训练了。

  施密特也在赛前发布会上也亲口确认,这位U23门将伤无大碍,回归首发阵容不成问题。随着郭全博的回归,国安在排兵布阵的空间也更大,变化也会更加丰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