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集团助力奥城健康跑 员工跑团欢乐亮相

中赫集团助力奥城健康跑 员工跑团欢乐亮相
2018年08月13日 18:49 国内足球综合
中赫集团助力奥城健康跑 中赫集团助力奥城健康跑

  来源:中赫集团 

  8月12日,2018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奥城健康跑启动仪式在北京通州运河森林公园漕运码头正式启动。活动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中赫集团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参与支持。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出席了活动,共有来自北京各企事业单位的约7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奥城健康跑活动全程9公里。上午8点20分,随着发令枪响,做好了准备活动的跑步爱好者们冲出起跑线,他们相互鼓励,全身心地投入到跑步运动中,体会着跑步带来的身心愉悦。随着参与者们陆续顺利抵达终点,此次2018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全民健身夏日广场也圆满落下帷幕,与此同时,奥城健康跑活动正式启动!

中赫跑团中赫跑团

  中赫置地副总裁刘瑾女士代表集团,带领由近30位中赫员工及家属组成的中赫跑团参加活动,并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她表示:“作为一家立足于北京的企业,中赫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北京这座城市带来幸福感。无论是中赫置地、中赫国安还是赞助本次奥城健康跑活动,都是基于这一原则。此外,中赫集团还积极、持续地布局体育产业,我们也希望与奥促会一道为奥运文化、全民健身在北京市的大力推广做出不懈努力。今天我们中赫员工跑团也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中赫置地副总裁刘瑾女士接受采访中赫置地副总裁刘瑾女士接受采访

  今年5月,中赫有幸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配套项目——崇礼太子城小镇的投资方。目前中赫已经组建了国际级顶尖团队积极推进项目,全力为2022冬奥保驾护航。此次以冬奥为契机,中赫集团将持续支持“奥城健康跑”系列活动,与奥促会共同倡导全民健身,普及冬奥知识,引导全民参与、支持冬奥,推动奥运文化的发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