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将进球献给妻子:唯有努力比赛回报 永远爱你

杨旭将进球献给妻子:唯有努力比赛回报 永远爱你
2018年08月12日 21:57 新浪体育
杨旭今天成为功臣 杨旭今天成为功臣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第17轮,天津权健客场3-3艰难战平北京人和,杨旭在比赛尾声阶段打进扳平一球,成为功臣。

  赛后杨旭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声,他将这粒进球送给自己的妻子,并写道:今天最后时刻,拼尽全力的进球送给太太@王一婷  ,谢谢你为了家付出的一切,我唯有努力拼搏比赛来回报,我爱你!

  此前在与上港的比赛中,状态不错的杨旭意外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赛后队友张鹭透露,由于杨旭妻子病重,他临时请假从上海返回家中照看。

  权健主教练索萨也在后来的发布会上证实,并表示家庭永远比工作更重要。杨旭此后回归,并且在莫德斯特不在的情况下担纲起锋线箭头,今天又打进绝平一球,非常不容易。

  (一拳超人)

杨旭权健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