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U23使用需全盘考虑 细节有瑕疵丢球不应该

吴金贵:U23使用需全盘考虑 细节有瑕疵丢球不应该
2018年08月11日 23:04 新浪体育
申花主帅吴金贵 申花主帅吴金贵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第52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球,武磊禁区内侧转身凌空射门首开纪录。第71分钟张璐禁区内防守时对胡尔克犯规,上港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点射命中。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首先大方祝贺了上海上港在主场取得胜利,随后,吴指导点评了本场比赛:“整个比赛双方都打得不错,针对性很强,在比赛过程中,球员有些细节上没处理好,造成了丢球,整个比赛来说,球员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有些细节回去好好总结,像这样的丢球的确有些不应该。”

  此战李建滨和栗鹏的场上位置,是否因为球队目前缺人?对此,吴金贵表示:“后腰位置上,出现了球员伤停,出了一些问题,调整来说,非常不错,阻止了对手强硬的进攻,应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丢球不在他们的位置上。”

  德比大战,年轻队员的压力不言而喻。对于今天场上两名小将周俊辰和朱辰杰的表现,吴指导给予了肯定,“对年轻队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朱辰杰全场90分钟,整场比赛都非常出彩,能够在德比中,还是在客场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冷静地处理好各种球,相信他会越来越出色。

  刘若钒是战术上的调整,周俊辰上去之后,触球10多次,每一个球都能传出来或者过掉对方,今年会给他们时间。我们知道他们十月份又要到国青队集中训练,在他们走了之后,其他队员如何顶上来?我们需要谨慎和全盘考虑,在不放弃原本就在的U23球员的情况下,我们有选择地让他们积累经验,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