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双杀申花为足协杯丢冠复仇 实力已遥遥领先?

上港双杀申花为足协杯丢冠复仇 实力已遥遥领先?
2018年08月11日 22:21 新浪体育
上港复仇申花 上港复仇申花

  中超第17轮的上海德比大战中,凭借着武磊和胡尔克的进球,主场作战的上港以2-0的比分战胜申花,继2015、2017赛季之后,本赛季上港又在联赛两回合的较量中完成了对申花的双杀。两场德比大战中,上港都无悬念获胜,重新将彰显了上海滩老大的地位,也报了去年足协杯忍痛失冠之仇。

  上轮被升班马大连击败的郁闷,上港肯定要在上海德比中“发泄”,虽然去年被申花拿到了足协杯冠军,不过近些年上港在战绩上还是占据了绝对上风。而吴金贵所带领的申花队实力今非昔比,再加上阵中两大外援莫雷诺和瓜林都无法出战,孙世林还因红牌停赛,实力自然大打折扣。

  果不其然,比赛中上海德比失去了往日“针尖对麦芒”的对攻势头,申花采取了完全的回收打反击战术,好在申花的防守做的不错,上港的进攻也被完全压制,上海德比一度陷入了沉闷的状态。僵局中,上港通过定位球撕开了申花防线,连续两场没有进球的武磊通过一脚漂亮的惊天世界波攻破了李帅把守的打门,个人的中超进球总数超越前辈韩鹏成为了中超第一人,朝着赛季金靴又迈进了一步。

  虽然比分落后,但申花的进攻还是丝毫没有起色,虽然曹赟定表示出色,但是看不到队友的支持,在瓜林缺阵的情况下,罗梅罗的作用甚微,反到是上港通过埃尔克森命中点球,再度扩大的领先优势。上港就这样在一场波澜不惊,没有太大起伏的比赛中,没有悬念的战胜了上港。这也是继本赛季第二轮上港客场2-0战胜申花之后,本赛季实现了对上港的双杀。

  相比于本赛季毫无悬念的上港德比,对于很多球迷印象深刻的还是去年的足协杯两队双回合的戏剧化大战,在两队两回合总比分3-3的情况下,申花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夺冠,时隔19年后再次加冕足协杯冠军,上港眼睁睁在家门口看着同城死敌夺冠,上海滩一哥地位让贤给了申花。但从本场比赛来看,无论是整体战术打法还是球员的实力上,申花都是更胜一筹,比赛的结果也是双方表现的真实写照,虽然是上海滩德比,但是时隔一年,双方已经不再是一个层次的对手了。(卡卡)

足协杯上港申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