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世界杯后终于赢球了 别美太早!连遭鲁能申花

华夏世界杯后终于赢球了 别美太早!连遭鲁能申花
2018年08月11日 21:47 新浪体育
华夏终于赢球了 华夏终于赢球了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联赛第17轮中,已经遭遇5场不胜的华夏终于赢球了,凭借董学升的进球,他们1-0艰难击败副班长恒丰。

  重金打造的华夏志在亚冠席位,然而本赛季开始后却走得磕磕绊绊,前11轮过后仅排在积分榜第9位,这也导致佩莱格里尼离任,科尔曼成为新任主教练,此外球队的管理层也进行了更替。

  令人没想到的是,经过一个世界杯间歇期的调整,华夏的状态不升反降,先是经历一波三连平,随后又是两连败,其中客场3-6惨败国安更是刺眼,在这期间还曝出新任总经理李君殴打员工的事情,华夏在场内场外都不太平。

  就是在这种糟糕的大背景下,华夏迎来了联赛倒数第一的恒丰,天公不作美,今天廊坊还突降大雨,而开场不久后,主力中卫金洋洋就受伤下场,科尔曼被动换人。

  好在恒丰的状态更加糟糕,华夏久攻之下终于由董学升打进制胜一球,虽然比赛最后阶段遭遇对手围攻,但还是守住了这场不容易的胜利,球队终结了5场不胜,更重要的是,随着这场胜利,球队不至于跌至保级危险区域。

  但华夏不能掉以轻心,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球队进攻办法仍然不多,而下一场他们就将客场挑战目前状态正盛的鲁能,在双方今年首回合交锋中,华夏主场1-2不敌对手,接下来华夏则要回到主场迎战申花,同样是一场硬仗。

  (一拳超人)

华夏董学升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