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穆谢奎建功扎哈维失良机 一方暂1-0领先富力

半场-穆谢奎建功扎哈维失良机 一方暂1-0领先富力
2018年08月10日 20:25 新浪体育
穆谢奎霸气庆祝 穆谢奎霸气庆祝

  北京时间8月10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3场比赛率先开战,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广州富力。上半场第33分钟,穆谢奎禁区内接卡拉斯科传球停球抽射为一方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战罢,大连一方凭借穆谢奎的进球暂1-0领先广州富力。

  大连一方上轮联赛主场1-0战胜上海上港,球队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卡拉斯科的回归让球队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而广州富力则在德比大战中2-4不敌广州恒大淘宝,球队未能延续上赛季对卫冕冠军实现双杀的势头。一方的取胜让保级希望大增,富力的落败让身后的泰达、权健和人和进一步缩小了分差。在人员方面一方主力后腰朱晓刚由于在与上港赛后的不理智举动遭到了6场禁赛,将缺席本场比赛,富力球员汤淼则解禁复出。

  第2分钟,盖坦在广州富力半场起高空球,穆谢奎稍慢半步没有碰到皮球,程月磊将球没收。第7分钟,盖坦通过前场的积极拼抢从李缇香脚下断球成功后小角度射门,程月磊将球没收。角球开出后卡拉斯科后点得球禁区内射门再次被程月磊封堵。2分钟后,广州富力发起攻势,扎哈维秒传队友,张翀侧身扑出富力的劲射。比赛开始后两队攻防节奏较快,均创造了几次破门机会。

  第21分钟,广州富力进行人员调整,丁海峰替换陈伟铭登场。在经过了开局阶段的对攻后,两队陷入僵持阶段。第25分钟,托西奇解围出现失误,穆谢奎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抽射远角,球擦门柱飞出。随后,广州富力的进攻迫使张翀再次做出精彩扑救,但边裁已经举旗示意富力越位在先。第31分钟,汪晋贤在争抢时抬脚过高被主裁判口头警告。

  第33分钟,大连一方打破场上僵局,卡拉斯科前场左路低平球传中,穆谢奎停球后形成半高球,穆谢奎稍作调整起左脚凌空抽射得分。大连一方1-0广州富力。第39分钟,卢琳接队友斜传球禁区内头球偏出。第44分钟,扎哈维禁区内背对球门拿球,但没有形成转身被一方后卫抢先解围。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大连一方暂1-0领先广州富力。

  进球信息

  大连一方

  第33分钟,穆谢奎接卡拉斯科传球停球后凌空抽射得分。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张翀/8-朱挺、31-杨善平、16-秦升、3-单鹏飞/12-周挺、26-崔明安/20-汪晋贤、9-盖坦、10-卡拉斯科/30-穆谢奎

  广州富力:1-程月磊/18-弋腾、3-托西奇、40-陈伟铭(第21分钟,11-丁海峰)/20-唐淼、9--常飞亚、4-张功、35-李提香、23-卢琳/7-扎哈维、10-雷纳迪尼奥

  (米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