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斗一方两代神锋直接PK 扎哈维与里亚谁更强?

富力斗一方两代神锋直接PK 扎哈维与里亚谁更强?
2018年08月09日 20:05 国内足球综合
扎哈维状态正佳 扎哈维状态正佳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FC 公众号 

  心中有红日,

  脚下舞东风,

  战大连一方,

  我心里不方。

  明天(8月10日星期五)19时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大连一方。魔鬼赛程,客场远征,对手又是上轮刚刚力克上海上港、状态飙红的大连一方,富力将士们,是时候拿出我们的洪荒之力了!

  交锋往绩

  大连一方的前身是2014年从中超降级的大连阿尔滨。从2011赛季开始,广州富力与对手在中超和中甲共交锋9场,双方各取得3胜3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也是大连队更名一方后的首次交手,富力坐镇越秀山主场2比0取胜。

  首回合交锋,枪响越秀山

  数据对比

  广州富力前16轮取得6胜4平6负,积22分排名第7位;大连一方前16轮取得3胜4平9负,积13分排名第15位。

  三水哥归来,撒花~

  前16轮广州富力进32球失33球,大连一方进13球失31球。富力前锋扎哈维目前以13球排名中超射手榜首位;一方外援卡拉斯科和穆谢奎各进4球,二次转会加盟的里亚斯科斯在4场比赛中收获1球1助攻。

  备战动态

  虽然目前仍深陷降级区,但是重金打造的升班马大连一方,是本赛季中超最具“神经刀”属性的球队。赛季首战,他们做客八万人体育场0比8惨败;上轮联赛,凭借卡拉斯科的一锤定音,他们爆冷击败上港成功复仇。联赛上半程,一方还曾在主场3比0完胜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任他金靴银靴,尽管放马过来

  二次转会期,大连一方同葡萄牙中卫丰特和平分手,引进了前中超金靴、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间歇期后4轮联赛,里亚斯科斯和卡拉斯科两杆洋枪的配合渐入佳境,在他们身后还有同样实力不俗的盖坦输送炮弹。内援方面,申花中场大将秦升租借回归家乡球队。斯帅认为,以这支大连队的阵容实力,他们绝对可以留在中超。

  无论如何,依然相信“程爸爸”

  富力上轮刚刚经历了德比失利,但是正如斯帅所说,输给中超最强球队的富力不应过分失望,真正的挑战还是接下来连续两轮的客场硬仗。头号射手扎哈维状态不错,已经连续4场比赛取得进球。扎球王和里亚斯科斯两位中超金靴的正面交锋,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给你一个自信的眼神

  赛前新闻发布会

  斯托伊科维奇:我们提前两天出发来到大连,经过了漫长旅途才到这里。希望队员们都做好准备,打好这场比赛。

  张功:不想重蹈覆辙,希望拿下比赛。

  记者:针对大连一方,有没有做特别部署?

  斯托伊科维奇:这个赛季,大连的成绩不大理想。他们的状态可能会有点起伏,有时会输给弱队、有时也能赢下强队,但他们正在越来越好。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会很艰苦。以大连队的实力来看,我个人认为他们可以留在中超。上轮击败上港之后,大连队的士气肯定很旺盛,他们一定也会很想在这场比赛中拿到积分。所以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开始拼搏,直到最后一刻。

  记者:本场比赛需要上几名u23,黄政宇能登场吗?

  斯托伊科维奇: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还需要去跟俱乐部人员询问一下相关规则。

 

扎哈维一方富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