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不考虑哪些人不能踢 国安非常有攻击力

奥拉罗尤:不考虑哪些人不能踢 国安非常有攻击力
2018年08月09日 20:06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出席赛前发布会 奥拉罗尤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17轮烽火再燃,江苏苏宁易购客战北京,对阵国安。今晚,江苏苏宁易购全队抵达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杨博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国安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非常具有攻击力。对于我们来说,尽全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同时,通过比赛,将球队的战术打法进行提高与改进。”

  帕莱塔停赛、特谢拉伤停,面对一前一后的外援缺席,球队怎样做到更好的防守,进攻方面有哪些布置?对此,奥拉罗尤表示:“这两名球员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前场特谢拉能改变比赛的走势,但足球运动是一个团队竞技项目,我们现在不考虑哪些队员不能出场,而是要考虑整体。我们要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团队,就像帕莱塔上不了场,杨博宇顶上去之后,我们没有感觉到太大的变化。还有特谢拉伤停,我们依靠团队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当然,明天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拼搏每一分钟。”

  (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