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宇:国安目前非常强劲 外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杨博宇:国安目前非常强劲 外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018年08月09日 20:03 新浪体育
杨博宇 杨博宇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17轮烽火再燃,江苏苏宁易购客战北京,对阵国安。今晚,江苏苏宁易购全队抵达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杨博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杨博宇坦言:“根据教练的要求,我们这周做好了充分准备。对手目前已经15轮不败,非常强劲。我相信明天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几场比赛你顶替帕莱塔出场,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国安锋线比较强,自己有哪些准备?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个问题,近期表现出色的杨博宇只是低调表示:“外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而且中超前锋外援都很强。希望通过我们自己努力,防下每一个能力强劲的外援。”

  (曲小尤)

杨博宇苏宁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