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外援周末中超首秀 防线再不改善保级天方夜谭

恒丰外援周末中超首秀 防线再不改善保级天方夜谭
2018年08月09日 13:39 《足球》报
贵州保级形势严峻 贵州保级形势严峻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恒丰本周四离开贵阳,取道北京赴廊坊备战中超联赛第17轮与河北华夏的比赛。队中的外援博利伤势恢复不错,如果接下来的几天没有突发情况,他将在这个周末迎来他的第一场中超联赛。

  上一轮做客南京,恒丰在下半时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苏宁逆转,球队防守能力不足的问题再次暴露。其实这个赛季恒丰的进球数并不少,进攻能力基本上是联赛中游水平,但他们的防守实在太过于孱弱,目前已经有40个失球,创下中超半程失球记录,如果这种情况不改变,保级基本上就是天方夜谭。

  在圈内人士看来,包括输给苏宁在内的很多比赛反映出恒丰在防守端面临的问题并非战术上的,完全是球员个人能力导致,所以为了改善球队的防守能力,俱乐部在与彼德雷斯库签约的同时,还希望从克卢日引进后卫,最终也成功签下了法国后卫博利。

  博利的能力在训练中已经获得了队友们的认可,都认为可以让恒丰目前的防守能力上一个台阶,但他却在与恒大比赛之前的训练中拉伤,之后虽然在与足协杯的比赛中出场,但身体一直没有恢复到很好的水平。

  据记者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与治疗,博利的伤势基本痊愈,他在与华夏的比赛中出场应该问题不大。

  博利能够出场,可以缓解恒丰目前的人员荒,在外援层面,另一个外援苏亚雷斯在与重庆的比赛中拉伤,目前伤势还有待观察,本周末的比赛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回到贵阳后凉爽的天气也成为了恒丰的“敌人”,最近贵阳连降暴雨,平均气温也就20多摄氏度,很多队员吐槽客场的天气,他们都表示在重庆和南京的比赛最后阶段“连气都喘不过来”,“还是回家舒服”,但恒丰接下来的客场是河北和上海,都是高温天气,他们要面临在高温天气与凉爽天气之中切换的问题。    

  对手华夏的整体实力很强,但是近期的状态却很差,这也让恒丰看到了客场拿分的希望。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中超恒丰博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