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本轮目标逃离降级区 卡拉斯科PK扎哈维左右战局

一方本轮目标逃离降级区 卡拉斯科PK扎哈维左右战局
2018年08月09日 13:37 《足球》报
卡拉斯科 卡拉斯科

  记者贾岩峰报道  上一轮主场战胜了上海上港,无疑给大连一方队注入了一阵强心剂,球队上下对于本轮主场对阵富力也充满了期待。连续主场作战,舒斯特尔目标是想要再拿3分。如果可以击败富力,而重庆不敌鲁能,一方可以在本轮就实现对重庆的反超,暂时逃离降级区,当然,这只是一方最理想的预期结果。

  上轮一方是凭借卡拉斯科的进球帮助球队拿下3分,虽然卡拉斯科加盟大连后只取得了4粒进球,但其入球的比赛,大连一方2胜2平拿了8分,只要卡拉斯科能进球的比赛,一方就能拿到积分。因此周末对阵富力的比赛,卡拉斯科的发挥依然关键,大连的球迷当然也希望他能继续入球。

  除了入球,卡拉斯科还有突破的能力,他的场均突破数排名联赛第4位,仅次于帕托、浩克和巴索戈。这说明大连一方的进攻依然是围绕卡拉斯科展开的,他的竞技状态和临场表现会直接影响比赛的走势和结果。

  间歇期后,一方的外援名额全部都用在了前场,刚刚引进的里亚斯科斯实用性非常强,他的技术特点不同于中锋穆谢奎,位置比较灵活,可边可中,上场比赛正是他在边路的突破为卡拉斯科送上了助攻。

  根据不同的对手,灵活使用不同的外援配置,将是一方接下来比赛的关键环节。如何调动卡拉斯科的比赛态度和积极性也是主教练舒适特尔的重要任务。上场比赛穆谢奎腹泻缺席,如今已经恢复,本轮,穆谢奎和里亚斯科斯谁首发,舒斯特尔这几天一直在思考。

  对阵富力永远都不可能忽视一个人,那就是扎哈维。但是舒斯特尔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似乎并没有安排某个球员特殊“关照”扎哈维,舒斯特尔还是强调“以我为主”的打法。

  富力善于控球,扎哈维的威胁来自于运动战不断的传递,面对这样的球队和球员,一方与上港比赛的战术思路很值得借鉴,那就是要打乱富力的整体节奏,阻断富力的出球线路,前场就实施逼抢,这比死盯扎哈维或许更有效果。

  对阵上港时秦升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与王耀鹏搭档,对阵富力,杨善平停赛解禁复出,他可能重回首发,秦升的位置有可能会调整。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来,朱晓刚因为赛后的不理智行为可能会受到中国足协追罚,一直是中场主力的他一旦缺席,位置将由秦升补上。俱乐部在对阵富力前也给球员开会,要求每个人都要在比赛和赛后控制好情绪,不能再出现非“战术性”减员,同时强调球员要注意个人饮食卫生,如果再出现无缘无故闹肚子,也会受到俱乐部的纪律处罚。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