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现在不是喊争冠的时候 恒大才是最大热门

施密特:现在不是喊争冠的时候 恒大才是最大热门
2018年08月08日 23:05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8月8日,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就联赛前16轮国安队的表现与媒体进行了座谈。对于国安队最近一直保持着联赛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这位国安主帅对球队表现给予肯定。不过,在谈到争夺联赛冠军的话题时,施密特直言,恒大才是最大热门。[争冠形势你来左右!最火爆经理手游中超六强任你选]

  关于球队最近表现

  世界杯间歇期过后,国安队赛程非常密集,不过虽然是双线作战,但球队依旧保持不败,足协杯进入四强,联赛排名第一。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施密特首先表示:间歇期之前我们就说过,接下来赛程困难紧密,需要所有人咬紧牙关。事实证明确实如此,这段时间足协杯淘汰赛中战胜上港晋级半决赛、然后联赛客场打申花,这两场比赛都很艰苦,能够拼下来,所有队员都表现非常好,现在队员心态上调整的很不错。

  上一周的双赛中,国安先是主场大胜华夏幸福,然后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与鲁能战平。对此施密特表示:最近的两场比赛是我来北京之后打得最好的比赛,对手都很强,这一段时间结束后所有人都保持长期稳定的发挥,这是最让人开心的。我们一直以很稳定的心态去面对各种各样的对手。添上不会白白掉馅饼,每一场都是我们辛苦打拼,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争胜。目前这么紧密的赛程下我们的队员完成的非常不错。

  双线作战出现一些伤病,国安队进行了一些人员轮换,对此施密特表示:我们这一端时间也出现了队员的轮换,像于洋、李磊、姜涛没能打上比赛的时候,替补也能很好的顶上来,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感觉不到个别队员缺席带来影响,这是让我最满意的,球队整体都非常不错,没有人掉队,这是让我很满意。即便现在没有打上比赛,大家都在努力训练,都在等待机会,这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满自信,更自信去迎接每一场比赛。现在需要继续加油往前看,一场场打,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关于能否夺冠

  联赛半程过后,国安排名积分榜第一,战平鲁能队,本赛季已经没有球队能够双杀国安,这与前几个赛季形成鲜明对比。当年曼萨诺执教国安的时候曾经说过,一支球队如果在一个赛季输球不超过4场,就有可能夺得联赛冠军。现在国安队只输一场,而且排名第一,是不是可以到了提出争夺冠军的时候了呢?

  对于夺冠的话题,施密特依旧表示:现在还是成熟的时机,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去打,现在距离赛季结束还很远,现在还没有必要去想赛季结束的时候的排名,我们还有14场比赛42分去争夺,如果说联赛的夺冠热门,我觉得其他球队更热,我们根本算不上。比如广州恒大是最大热门,他们球队整体打了很多年也很默契,夏天有引进了世界顶级的中场球员。过去4、5场比赛的表现证明明,这些球员就是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

  接下来施密特说到:现在谈这个太早了,也不会给队员带来很多帮助,反而会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影响。现在队员踢得非常不错,这是个好事儿。要不然也不会在15场比赛之后排在第一。当然,我们也不算有意去压制这个事情,希望大家还是能够客观去看这件事。现在和联赛所有队都打过了,而且没输,这很不容易,大家可以为他们感到骄傲。我想说,路还很长,我们队目前的排名和成绩很开心,尽可能打好之后每一场比赛,希望小伙子们后面比赛中不要带有更多的思想负担,别给自己太多压力去想太远的事情,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赢下下一场比赛。前半赛季我们就这样赢下来了,下半赛季我们还是这样去继续去保持。(宋词)

施密特国安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