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方面称不会离队 维特塞尔走后他感到责任更大

帕托方面称不会离队 维特塞尔走后他感到责任更大
2018年08月08日 10:13 国内足球综合
帕托不会走 帕托不会走

  稿件来源:今体育

  维特塞尔加盟多特蒙德当天,帕托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言论,引发外界对于其离队的猜想。昨天帕托的媒体经理安德烈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帕托会留在权健,这让担心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帕托在微博中写道:“感谢上帝!我知道你在为我准备美好的事情,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并不是所有大门都关上了,只要轻轻一推或许就能打开。”在维特塞尔出走后,权健仅剩帕托、莫德斯特和权敬原三名外援,联系到此前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曾表示帕托希望重返米兰的消息,不由得令人心生忧虑。

  面对这样的传言,安德烈亚澄清道:“这几天,帕托被球迷们的喜爱深深感动。现在,他感觉到自己的责任越来越大了,他的注意力都在球队的目标上。帕托在中国很开心,其实自从2017年来到这的第一天起,他就很开心。他在中国生活得很好,不仅仅是权健球迷,很多其他队的球迷也在支持他。我可以负责任地讲,帕托是一名非常友好的队友,他也非常尊重自己跟队友的关系。我认为,他会在中国踢更长时间。”

  帕托2017年初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加盟权健,转会费据说达到1800万欧元,他与权健签下三年合约。过去一个半赛季,帕托发挥出色,是前场最主要的得分点,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20次打入13球,过去两轮联赛连续攻入精彩进球状态火热。

  尽管帕托方面表态会留下继续履行合同,但权健如果想与其续约还是要趁早,这样才能避免类似维特塞尔出走的覆辙重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