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怀念中超生涯:最享受时光 郑智太伟大了

斯科拉里怀念中超生涯:最享受时光 郑智太伟大了
2018年08月07日 12:15 新浪体育
斯帅和郑智非常融洽 斯帅和郑智非常融洽

  日前,前广州恒大名帅斯科拉里再次拿起帕尔梅拉斯教鞭,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老帅也回忆起在中国的点点滴滴,以及从这里感悟到的一些人生哲理。

  谈到执教恒大的那些日子,斯科拉里是这么说的,“那里的队员让我知道了真正的谦虚和奉献精神,这些品质也是组建一支强队的先决条件,在中国,想要打胜仗就要融入那里的文化,需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这样才能根据每个人的行为做出正确的回应。”

  斯科拉里还称赞了郑智,“我有一位非常出色的队长,就像之前在帕尔梅拉斯的阿松桑一样,都是伟大的球员。”

  对于在中国的经历,斯帅也非常怀念,“中国教会我很多东西,很难讲如今的平和心态是在中国养成的,但在那里的两年半,我真的十分享受。”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