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微博遭权健球迷爆粗怒斥:祝你在多特断腿

维特塞尔微博遭权健球迷爆粗怒斥:祝你在多特断腿
2018年08月07日 10:40 新浪体育
维特塞尔离开权健 维特塞尔离开权健

  赛季中段告别天津权健加盟多特蒙德,维特塞尔的行为让天津权健球迷非常恼火。在维特塞尔的微博下,很多球迷都表达了愤怒之情。

  昨天,德甲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原天津权健球员维特塞尔加盟,据悉,多特是触发了维特塞尔合同中的解约条款。天津媒体,天津球迷,对于维特塞尔的离去非常不满。有天津媒体就认为,维特塞尔转会去了德甲,他有愧于权健。在与俱乐部敲定归期之后,突然变卦,由于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他这么一闹,打了权健一个措手不及。

  天津球迷对于维特塞尔也是非常不满,在维特塞尔的微博之下,很多球迷都用英语怒斥他:“你太不尊重权健和权健球迷了”,“对不起,没有祝福的话给你,因为你很不负责任”,“你真不厚道,希望你在多特蒙德被人铲废”,“咱嘛也别说,直接取关”......甚至有情绪激动的球迷,直接爆粗口留言。

  目前,中超联赛正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天津权健近况不佳,去年的季军,如今在积分榜只能排在第8名。而且,权健还有亚冠的任务,维特塞尔的离去,让双线作战的他们陷入困境。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