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U23临时政策对恒大有利 恒大8连冠机会很大

粤媒:U23临时政策对恒大有利 恒大8连冠机会很大
2018年08月07日 01:05 新浪体育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恒大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恒大

  北京时间8月6日19:30,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广州恒大近期的表现。足球评论员陈宁表示我想就是要把观众请回来。请来了塔利斯卡以及保利尼奥,就把这一点就做到了,因为足球就是娱乐。你不要说太多别的东西,你能够吸引球迷进来看球。你这个球队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保利尼奥是一个非常模范的职业球员。恒大很大机会取得8连冠,现在是坚定了这么一个看法。足球评论员句晔表示有利的一点就是因为亚运会的原因,恒大只需要上1名U23队员。而恒大应该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因为国内球员方面,恒大确实是非常的突出。在只上一名U23的情况下,可以把他们整体的最强实力完全发挥出来。刚好是遇到了最强的对手,恒大如果把握好这段赛程的话,我想拿到冠军还是很有希望的。不能单单抛开高拉特谈宝塔,应该是高宝塔组合。实际上高拉特在进攻中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

  在谈到中超争冠时,足球评论员陈宁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广州恒大要一场一场的追。第一个循环丢的分数的确是太多了。不需要去研究北京、山东或者说上港他们的对手怎么样,只需要把往后的比赛对长春对建业的比赛踢好了,我想结果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恒大很大机会取得8连冠,现在是坚定了这么一个看法。”足球评论员句晔表示:“但是有利的一点就是,恒大,我们说到这段时间刚好是因为亚运会的原因,U23只需要上1名队员。而恒大应该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因为国内球员方面,恒大确实是非常的突出。在只上一名U23的情况下,可以把他们整体的最强实力完全发挥出来。刚好是遇到了最强的对手,恒大如果把握好这段赛程的话,我想拿到冠军还是很有希望的。”

  主持人周维嘉表示:“恒大只用上一个U23球员,那就跟去年的规则可以理解为是一样的。甚至可以更早的把U23球员换下这样的策略,这是对广州恒大形势的判断,当然我们觉得都不错,不只是外援的情况。于汉超、郜林,他们最近状态都很好,特别是倒钩这一点。再跟塔利斯卡沟通交流一下,再学习一下,可能就更好了。对不对?我们希望广州恒大在连续的客场回来之后,在积分榜上迈进。4场比赛16个进球,这样的恒大,我们能不能说恢复了王者的本色?8连冠就在眼前。说到塔利斯卡,说到保利尼奥,其实在这里跟大家交代一个细节,其实昨天赛后我不是采访吗?其实我也一度产生了选择困难症。要采访塔利斯卡还是要采访保利尼奥?两者之间,我想来想去。但最终我觉得这是塔利斯卡的第一场德比的比赛,我想好好问问他对德比的印象怎么样。所以没有选择保利尼奥,但是我对保利尼奥的问题我已经准备好了,昨天没问,今天问一下,难道保利尼奥你不会觉得累的吗?”   

  陈宁表示:“其实王者,我觉得你要捧一两个锦标,捧冠军,你拿到中超的冠军,你能够逆转对手,我觉得这个才能算是王者。但是最起码能够吸引球迷。维嘉,我们在现场,看到球场是满座的。虽然报的人数,有点惊讶。但是我觉得是满座的。而且球票,有的开始炒票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很多球迷是主动去看恒大的比赛。我想就是要把观众请回来。请来了塔利斯卡以及保利尼奥,就把这一点就做到了,因为足球就是娱乐。你不要说太多别的东西,你能够吸引球迷进来看球。你这个球队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在谈到保利尼奥时,句晔表示:“他确实也谈到了自己能够取得进球也很高兴。那么,现在看到数据的表现,4场比赛进了16个球,相对于前面12轮比赛进了23球(编者注应为11场进19球),非常大的一个反差。确实,之前表现不是特别理想,不能真正反映出实力,但是在保利尼奥、在塔利斯卡完全爆发之后,现在的情况确实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宝塔组合,宝塔能不能有威力,宝塔的组合能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我觉得跟他的高度有关系,这个高就是高拉特。不能单单抛开高度谈宝塔,应该是高宝塔组合。不仅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近期进球很多。吸引大家的关注,好像高拉特的光芒被掩盖了。但实际上他在进攻中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整体外援的出色发挥,才能带领球队提升能力。才能够收获4轮16个进球。”

  陈宁表示:“把焦点放在一两个球员身上,我觉得对其他的队友不太公平。是吧?你其他的球员也有努力的作用在里面。刚才维嘉说到保利尼奥,我觉得其实在保利尼奥即将在离开中超的时候他说过,中超在海外一个最佳的代言。你看他在国家队这么好的表现,然后又被巴萨看重。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模范的职业球员,而且,他在场内场外也从来不惹麻烦。所以这一点我觉得是中国球员学习的一个楷模。那么,还有一点,他已经接近30了,还在进步。我觉得特别佩服。”

  (李哲)

恒大中超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