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总经理:集团没要求亚冠资格 我们本想着冲一冲

华夏总经理:集团没要求亚冠资格 我们本想着冲一冲
2018年08月06日 08:30 《足球》报
华夏近况不佳 华夏近况不佳

  记者陈永报道 间歇期后,先是遭遇了三连平,然后又遭遇了两连败,现在的华夏,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新帅科尔曼至今难求一胜,其中本轮比赛,华夏原本依靠点球领先,但最终却一点点葬送,最终1比2输掉了比赛。

  赛前一天,也就是8月4日,华夏和弗罗明矿泉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弗罗明冰河纪矿泉水成为华夏唯一制定高端饮用水。

  就在这次发布会前,华夏新任总经理李君和媒体进行了交流,他就俱乐部的投入、目标、个人任职目标等话题进行了阐述和说明。

  李君表示:“现在很多人都在说俱乐部的发展和投入问题,华夏公司有几千亿市值,有将近一百个产业新城,国际总部在新加坡,在一带一路上作出了很多贡献,关于足球,集团对俱乐部的保护非常好,在我前来华夏任职后,俱乐部的预算又增加了很多,我们的青训基地也在建立,我们在宁波和秦皇岛的青训球员,也会有固安的基地。”

  李君是在中超第11轮结束后走马上任的,他介绍了上任后的工作情况,“上任第二天就去了法国,在一个镇上和科尔曼进行了沟通,随后我们确定了新的主教练,然后和他商量,调整了球队的外援,这两个月,一直在忙碌相关的事情。”

  对于在俱乐部任职,李君透露自己在2003年毕业后就加入了华夏,“这是我们公司的常青藤计划,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我先后担任过7个地方的负责人,现在还兼任沈阳区域的负责人,我刚刚到俱乐部的时候,老板告诉我,五年之内,你就在这里了,我也会努力把事情做好。”

  华夏赛季初的目标是获得亚冠资格,经过多次变故之后,球队的目标是否会有改变呢?李君表示:“集团没有要求,但我们还是想本着冲一冲、试一试的决心,努力去做。”

  但很显然,如果按照目前的状态,华夏的亚冠梦,可能要又一次破灭了。

  对泰达的比赛,华夏是主场作战,实力上,优于泰达,但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

  本场比赛,华夏阵容有所调整,马斯切拉诺回到了中卫的位置上,和金洋洋搭档,而赵宇豪打后腰,比赛中,华夏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第18分钟,曹阳禁区内手球,这一次,华夏把主罚点球的责任交给了卡埃比,埃及射手轻松打进了一个勺子点球。

  就在所有人以为华夏会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时,他们却崩盘了。

  第51分钟,华夏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但阿齐姆彭罚丢,但华夏并未否极泰来;第63分钟,阿齐姆彭左路拿球反击,一个人解决了战斗,扳平了比分;第88分钟,阿齐姆彭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赵英杰远射被杨程扑出,二次转会补报到一线队的谢维军补射进球,泰达客场2比1逆转击败了华夏。

  值得注意的是,赵英杰和谢维军分别是在第84和86分钟替补上场的,而他们也贡献了绝杀进球,需要说明的是,谢维军是名将谢育新的儿子。

  三连平后两连败,华夏的情况变得非常糟糕,球员的信心也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这场比赛输球了,意味着华夏基本彻底断绝了冲击亚冠的可能性,但事实上,比获得亚冠资格更现实的是如何让球队恢复到正常的轨道上,这是华夏教练组以及管理层,需要努力的。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