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场上我没发挥到最好 球队需要我站出来

奥古斯托:场上我没发挥到最好 球队需要我站出来
2018年08月05日 22:29 新浪体育
奥古斯托接受采访 奥古斯托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联赛迎来第16轮争夺,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最终塔尔德利为鲁能首开纪录,国安由奥古斯托世界波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平。比赛结束后,国安的进球功臣奥古斯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今天的奥古斯托在场上属于全场自由人的角色,防守的时候他会回到雷腾龙身边充当中后卫,对于这样的安排奥古斯托表示:我们有很多停赛还有受伤的队友,我可以胜任很多的位置,所以当教练要求我踢这个位置的时候,我也愿意以这种方式帮助球队,我希望能给球队最大的帮助,但是很遗憾我没有在场上做到最好。

  接着,奥古斯托又补充到:我们并没有太多的选择,因为很多的队友受伤或者不能出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尽管我适合的位置是在之前那个位置上,但是现在球队需要我,我需要站出来,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可以打赢比赛,但是很遗憾今天没有把这些机会都把握住。

  山东鲁能今天利用顽强的防守从工体带走了1分,对此奥古斯托表示:其实我们自己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我不想分裂开进攻和防守去说这个事情。对手发挥得也非常出色,也是一个整体也发挥得非常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