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进球被改吹有效后仍不满边裁 遭马宁呵斥

塔利斯卡进球被改吹有效后仍不满边裁 遭马宁呵斥
2018年08月05日 20:50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比赛中 塔利斯卡比赛中

  8月5日,中超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中,塔利斯卡打进一球被吹越位在先,后经视频助理裁判判定,此球进球有效。塔利斯卡对于当时边裁的误判非常不满,对于塔利斯卡的行为,马宁进行了呵斥。

  本场比赛,富力先由雷纳迪尼奥打进一球。之后塔利斯卡接李学鹏横传扳平比分。不过,对于这个进球,边裁首先吹了越位。进球者塔利斯卡并不认同这个判罚,他不断的摇着手指,质疑边裁的判罚。此时主裁判马宁经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之后,认定恒大没有越位,进球有效。

  不过,塔利斯卡有些不依不饶,似乎仍然表达出对边裁的不满。此时马宁也上去,对塔利斯卡进行了警告。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