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中超种族歧视:登巴巴气疯 非常严重的侮辱

外媒关注中超种族歧视:登巴巴气疯 非常严重的侮辱
2018年08月05日 17:21 新浪体育
外媒报道登巴巴事件 外媒报道登巴巴事件

  2018年8月4日,在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发生种族歧视事件。长春亚泰球员张力用种族歧视言论攻击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引起了登巴巴的强烈反应,双方爆发冲突。在这场中超比赛中发生的种族歧视事件引发外媒广泛关注。土耳其媒体称登巴巴在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发疯,他在遭到对手种族主义言论攻击后无法控制住自己。

  土耳其媒体“ haberler”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在遭到种族主义攻击后,前贝西克塔斯球星登巴巴已经疯了。登巴巴在上海申花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遭到了种族主义攻击。曾效力贝西克塔斯、格兹泰佩的登巴巴在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发疯。在第16轮中超联赛的一场比赛的下半场发生了一次事故。长春亚泰球员张力对这位33岁前锋的种族主义言论引起了登巴巴的强烈反应。预计中国足球协会会对此进行调查。

  土耳其媒体“futbolarena”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登巴巴在中国遭遇种族主义袭击。在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的中超比赛中,登巴巴在受到种族主义言论攻击后非常生气。这位塞内加尔足球运动员在比赛中非常紧张。在遭到对手种族主义言论攻击后,登巴巴无法控制住自己。上海申花在赛后发表官方声明,他们不赞成针对登巴巴的种族歧视言论。上海申花教练吴金贵表示:“登巴巴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从没见过他那么紧张,我理解他的反应,因为他受到了非常严重的侮辱。”

  巴西媒体“terra”援引《兰斯体育》报道,在遭到种族主义攻击后,登巴巴生气了。在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一名球员侮辱塞内加尔球员登巴巴。本周六,在长春亚泰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后,登巴巴非常生气。这位塞内加尔球员对对手的一名球员表达不满,受到他的队友的阻拦。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这名球员是种族主义的受害者。登巴巴多次听到一个人冒犯他,他在更衣室里非常生气。冒犯登巴巴的球员是张力。预计上海申花会将此事件通报给中国足球协会,并要求处罚这名长春亚泰球员。

  德国媒体“sport1”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据称前霍芬海姆球员登巴巴在中国遭到了种族主义者的侮辱。登巴巴2007年-2011年效力霍芬海姆。这位塞内加尔足球运动员在上海申花1-1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遭到了对方球员张力的种族主义攻击。事件发生后,登巴巴通过推特要求对张力进行严厉的纪律处罚。

  “besoccer”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登巴巴在比赛中遭到了张力的种族主义攻击。登巴巴谴责张力的言论。在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的中超比赛中,客队球员登巴巴成为种族主义言论的受害者。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长春亚泰球员激怒塞内加尔人,后者转过身去谴责他的种族主义言论。球员(登巴巴)在社交网络上转发了一条批评张力言论的消息。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