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医诊断莫雷诺伤势不轻 严重变形可能缺席数周

队医诊断莫雷诺伤势不轻 严重变形可能缺席数周
2018年08月05日 16:36 劳动报
莫雷诺重伤 莫雷诺重伤

  状态不稳的申花队长春之行遭遇重大打击。在昨晚进行的第16轮比赛中,申花不仅被对手以1比1逼平,遭遇近4轮不胜,孙世林在比赛中吃到红牌,队长莫雷诺也遭遇重伤,恐将缺席数周。

  此次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申花主动进行了人员轮换。邱盛炯顶替李帅首发,在只需要上一名U23的情况下,刘若钒、朱辰杰两位U23小将首发登场。

  比赛中率先取得领先的也是申花队。第29分钟,曹定在禁区外带球往前推进,到大禁区线的时候,突然横向盘带之后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

  仅仅几分钟之后,申花就遭遇重大打击。队长莫雷诺在上抢时踩到了蒋哲的脚,两人同时受伤倒地。从电视慢镜头来看,莫雷诺的脚已经严重变形,看着就让人心疼。

  值得一提的是,在更衣室进行简单的治疗后,莫雷诺在下半场一瘸一拐地回到场内为队友加油。但据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队医初步判断莫雷诺的伤势不轻。

  莫雷诺受伤,再加上本场比赛受伤未能上场的瓜林。申花的两名外援中场都受到了伤病困扰。而在下一轮,申花又将迎来与上港的德比大战,形势不容乐观。

  中场占据优势的长春亚泰在下半场全面反扑,在顶住了一波又一波进攻后,申花大门还是在第71分钟被伊哈洛攻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