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客战一方肯定不会轻松 盼拿下想要的三分

佩雷拉:客战一方肯定不会轻松 盼拿下想要的三分
2018年08月04日 22:52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联赛第16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客战大连,对阵一方。今晚,上港全队抵达大连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锋线大将武磊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明天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不光是对我们而言,对大连也是如此。我相信这场比赛双方都会去抢开局,我们自己的球员也会努力打出自己的方式,踢出我们的足球,展现出我们的个性,在比赛中展现出我们的雄心壮志,拿下我们想要的3分。”

  对于明天一战,佩雷拉很清楚上海上港在中超赛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现在球队只有中超的任务,所以我们要继续前进,延续上一场的良好状态。”

  客场对阵深陷保级泥潭的大连一方,佩雷拉很清楚比赛不会好打,与联赛首轮的情况当然不同,保级球队的战斗力都不可忽视,“明天这场比赛肯定和我们在联赛第一场踢大连一方不一样,我们主场的场地条件更好一些。而且大连现在的情况也发生了变化,新的教练,完全不同的打法,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困难。”

  佩雷拉坦言这么漂亮的体育场,配得上一块更好的场地,不过,无论球场质量如何,佩雷拉认为上港都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针对保级球队一般战斗力非常强,有没有觉得这场比赛比起第一轮会更困难,会有什么样的应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认为,“足球不仅仅是靠拼劲就行了,足球是用脚踢的比赛,需要的还是踢出自己的个性和特点。我们会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传接配合,踢出我们的传控足球,踢出一个高的水平。当然,在球场上的拼劲也还是要做好的,所以我的球员们会在场上会不停奔跑、会全力去战斗,会为五五开的球去拼。”

  跟随佩雷拉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武磊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球队现在的气势非常好,因为刚刚经历了两连胜,全队上下对本场比赛都非常有信心。不过,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像赛季之初的那场比赛一样那么轻松,现在大连的形势我们也非常清楚,他们会发挥出120%的努力,我们也不会掉以轻心,我们会拿出自己的状态。”(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