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达伦就蹬踏向柯钊道歉:对不起兄弟 真不是故意

郑达伦就蹬踏向柯钊道歉:对不起兄弟 真不是故意
2018年08月04日 22:25 新浪体育
郑达伦道歉 郑达伦道歉

  北京时间8月4日,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郑达伦由于踩踏柯钊吃到红牌。

  赛后郑达伦在微博上也向柯钊道歉:对不起 兄弟、今天这个动作我真不是故意的、真心的跟你道歉!

  随后柯钊也在微博上接受了道歉:本来不玩微博了的,看见你圈我还是回复一下吧!没事兄弟,场上犯规在所难免,相信你也不是故意的,场上各为其主是敌人,场下是朋友,有机会一起吃饭。

  虽然比赛失利,并且吃到红牌,但郑达伦的真诚还是博得了球迷的原谅,“大伦子,加油”、“加油,达伦!以后注意下动作,别太莽撞就好”,球迷底下的留言纷纷送出鼓励。

  (一拳超人)

郑达伦柯钊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