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迪奥普独自承担父亲患病之苦 求不影响团队

职业!迪奥普独自承担父亲患病之苦 求不影响团队
2018年08月04日 22:21 新浪体育
迪奥普 迪奥普

  北京时间8月4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6轮部分比赛的争夺,北京人和在主场与来访的重庆斯威战成1-1平,迪奥普为人和首开纪录。赛后,人和进球功臣迪奥普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自己的状态,迪奥普并不是很满意::“首先我自己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有一些家事让我受到了影响,虽然今天进球了,但其实今天我没有跟任何人说,我的父亲已经在医院住院一个月了,这件事情对我的影响很大,本身我就在异国他乡,远离家人,也不能去医院去陪伴我的父亲,我为了不影响整个团队的情绪所以没有跟任何人说。”

  虽然认为自己状态不佳,但是迪奥普还是对人和这支球队送上的赞美,他表示:关于我们的球队,我认为我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因为去年我们从中甲升到了中超,打到现在我们已经用我们的成绩向所有人证明了,我们是一支非常有拼劲的球队,非常有韧劲的球队,我们球队在未来一定会获得更多的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