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迪奥普头槌破门塞巴救主 人和主场1-1平斯威

中超-迪奥普头槌破门塞巴救主 人和主场1-1平斯威
2018年08月04日 21:30 新浪体育
人和战平斯威 人和战平斯威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迎来第16轮较量,北京人和在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来重庆斯威的挑战。第77分钟,迪奥古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第81分钟,塞巴门前捅射闪电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拿1分。[中超主帅有多难当?给你2亿资金必须保级]

  人和近2轮遭遇连败,更是主场1-5上港、客场1-4富力连续大比分失利。本赛季前13轮人和共失12球,而近2战就丢掉9球,如此反差下能否寻回防守稳定性是本轮主要看点。本赛季人和主场战绩4胜1平2负(进9球,失9球)。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人和客场0-1负于斯威,卡尔德克以点球为斯威决胜。斯威近2轮连败同样打出大比分失利,客场0-5负恒大后上轮主场3-4负于恒丰。与人和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的形势不同,积14分排名倒数第3位的斯威直接承受着保级压力,换帅后遭遇的大比分连败无疑会令压力进一步放大。本赛季斯威客场战绩为2胜1平5负(进9球,失16球)。对阵双方均处在剧烈起伏阶段,主场之利有望成为人和的决定性利好,斯威抢分难度很大。

  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重庆斯威左路反击,费尔南迪尼奥高速推进被王刚放倒,裁判给了斯威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主罚传中到禁区被人和破坏出底线。随后斯威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连续开出角球都没有形成实质性的威胁。第7分钟,人和反抢后向汉天一脚直塞球,迪奥普高速插上拿到机会,但面对出击的门将邓小飞,迪奥普将单刀机会踢在了邓小飞的身上弹出底线,此时边裁也举旗示意迪奥普越位在先。第10分钟,北京人和获得开场后最好的得分机会,马西卡左路带球到禁区,看到跟上队友插上后横敲中路,刘宇抢先出脚将球解围出来。第16分钟,史亮掷出大力界外球,禁区内迪奥普一点凌空抽射没有踢到,随后朱宝杰射门被彭欣力挡出,外围的饶伟辉跟上再一脚远射,皮球高高飞出底线。

  第19分钟,人和大脚球开到右路发动进攻,王刚一脚低平球传中到后点,马西卡扫射踢呲了。第20分钟,北京人和获得距离球门27米的任意球机会,王选宏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中间飞过,邓小飞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1分钟后,斯威获得定位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主罚开到了禁区内中点,王选宏解围没有踢远,塞巴跟上左脚打门被反应迅速的张烈扑出。重庆斯威右侧的角球开出到前点被人和断下。第23分钟,斯威断球直塞球给到中路,塞巴小禁区打门高出横梁。第26分钟,主裁判吹停了比赛示意双方球员到场边进行补水。

  第33分钟,北京人和得到一个中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王选宏开打大禁区右侧,罗钦拿球被断。第36分钟,王刚前场盘带失误被费尔南迪尼奥断下后策动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塞巴、卡尔德克前场形成三打二快速反击,罗歆在半途中将球碰了一下后皮球缓缓地向禁区中滚去,张烈出击拿球但出现脱手失误,皮球向底线滚去,随后万厚良及时跟上将球解围。第37分钟,唐佳庶放倒史亮吃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马西卡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迪奥普禁区内转身后没有贪功,将球向后推给插上的队友,史亮跟上一脚爆射将球打高。第41分钟,迪奥古倒钩打门直接踢在了姜嘉俊的脸上,这个危险动作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王选宏右路换到左脚的传中,马西卡头球顶偏了。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下半场节奏不快,第49分钟,塞巴反击中起球被马西卡碰出底线,斯威获得角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张烈出击双拳打出,费尔南迪尼奥左路继续传中,前点蒋嘉俊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斯威继续进攻,彭欣力得球给到左路,刘斌左路内切,弧顶附近的抽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4分钟,人和右路进攻,王选宏挑传球到禁区,向汉天禁区内插上抽射被对手封堵。随后王选宏禁区外围打远射,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饶伟辉左路传中,邓小飞出击稳稳摘下。

  第59分钟,饶伟辉左路得球传中,禁区门前形成了混战,后点碰了一下到门前,中路向汉天扫射被封堵。随后斯威换人调整,曹栋替下刘斌。第62分钟,尼扎木丁换下向汉天。第63分钟,北京人和前场拿球,饶伟辉一脚远射,禁区内王选宏用胸口碰球,皮球发生折射奔向球门,邓小飞反应神速将球扑出来。第66分钟,赛巴禁区内推进,和万厚良身体接触倒地,裁判没有表示,只是给了角球。角球开出到门前被邓小飞扑出。第68分钟,尼扎木丁右路的挑传球,后点迪奥普头球顶在蒋嘉俊身上出了底线。第70分钟,蒋嘉俊拼抢推倒尼扎木丁吃到黄牌。

  第73分钟,斯威获得定位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被罗歆顶出。第76分钟,斯威换人,刘卫东替下刚刚出场不久的U23球员曹栋,人和用王楚替下王选宏。第77分钟,北京人和打破了场上沉闷已久的僵局,饶伟辉禁区左侧一脚传中到门前,禁区门前迪奥普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攻入了球门的右下角,迪奥古打入了他加盟人和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人和1-0领先斯威。第81分钟,重庆斯威禁区左侧抢断成功,传中找中点的卡尔德克,卡尔德克胸部一停,跟上的塞巴左脚抽射打进球门右下角得手,场上比分1-1平。

  第84分钟,人和右路的传中球,后点的迪奥普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没收。随后斯威换人,尹聪耀替下蒋嘉俊。第88分钟,马西卡禁区内凌空抽射,球打在唐家庶手臂上,但是唐家庶并没有用手扩大防守面积,而且仅仅贴着身体,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91分钟,饶伟辉左路45度传中,迪奥普头球被邓小飞没收。第94分钟,尼扎木丁右路突破送禁区,王楚禁区内转身抽射打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人和:第77分钟,迪奥古头球破门;

  第二球:重庆斯威:第81分钟,塞巴门前捅射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重庆斯威:19-唐家庶(37分钟)、5-姜嘉俊(70分钟)

  北京人和:39-迪奥普(40分钟)、5-万厚良(79分钟)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22-王刚;13-史亮、11-朱宝杰(80′15-陈杰)、16-向汉天(U23)(62′29-尼扎木丁)、14-王选宏(75′33-王楚);39-迪奥普、7-马西卡

  未上场替补:1-徐嘉敏、21-靳辉、23-刘洋、27-刘健

  重庆斯威出场阵容:1-邓小飞;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31-刘斌(U23)(60′28-曹栋(U23)(75′24-刘卫东));5-姜嘉俊(85′13-尹聪耀(U23)),19-唐家庶;30-费尔南迪尼奥,10-彭欣力,34-塞巴;27-卡尔德克

  未上场替补:7-冯劲、11-吴庆,22-崔永哲,25-陈安琪

  (旺旺)

迪奥普塞巴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