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输掉德比也不是悲剧 投入小但要打出风格

富力主帅:输掉德比也不是悲剧 投入小但要打出风格
2018年08月04日 20:43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 斯托伊科维奇

  8月5日,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又迎来本赛季第二次广州德比,这一次是广州富力队主场作战。每年度的广州德比都格外引人关注,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富力队就在天河体育场击败了恒大队。而随着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解禁复出,加之上一轮比赛广州富力主场4比1逆转大胜北京人和,富力队目前士气正旺。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我们并没有做特别部署。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但我们也别无选择,只能靠队员们去场上证明自己。唐淼本场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对于球队来说,这必然会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对于由谁来替代唐淼,是否考虑过王嘉楠时,斯托伊科维奇说到:王嘉楠已经缺阵很久了,他需要更多时间适应。他在预备队的进球和助攻的确很漂亮,但他不会在德比中登场。我还没想好用谁带替代唐淼,可能最后才会做出决定,其实我们也不排除会改变一下阵型。

  恒大最近状态非常好,特别是攻击力非常有威胁,当被问及如何应对眼下的恒大队,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我不知道如何应对,但我们必须要面对。恒大是中超最强的球队,过去很多年,他们统治了中超,今年也有很大机会夺冠。面对这样的冠军球队,我们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大家都知道,恒大在夏窗引进了两名非常出色的外援。和恒大相比,我们的投入没有那么大,但我们还是会打出自己的风格。

  随后斯帅强调到:恒大实力之强是明摆着的。他们有最佳教练、有最佳外援,国内球员也是实力最好的。所以恒大获胜根本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但我们也会全力去捍卫主场,我们并不惧怕对手。就算最终输掉了德比,对我们来说也不是悲剧。我相信只要做好自己,就不会有人阻挡我们的步伐。当然,在踢出我们的风格之后,究竟能否击败恒大,就在比赛场上见分晓。

  对于德比战会派上哪些外援时,斯托伊科维奇坦言:我知道外援的求战欲都很旺盛。现在我还没决定使用哪名外援,但我们一定会派出最强阵容。(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