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哈洛救主曹赟定建功 亚泰1-1战平10人申花

中超-伊哈洛救主曹赟定建功 亚泰1-1战平10人申花
2018年08月04日 19:55 新浪体育
亚泰主场战平申花 亚泰主场战平申花

  北京时间8月4日晚18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6轮在长春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长春亚泰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0分钟罗梅罗往左路转移球,曹赟定得球杀到禁区前沿,起右脚兜远角射门得分。第35分钟莫雷诺在和蒋哲拼抢时受伤离场。上半场申花1比0领先长春亚泰。第70分钟长春三外援配合,梅泽耶夫斯基任意球开入禁区右侧,佩西诺维奇头球摆到中路,伊哈洛近门起左脚凌空推射得分。第81分钟孙世林两黄换一红被罚下。最终两队1比1踢平。[只看欧洲联赛?支持中超玩自己的联赛]

  本场申花难得上了两位U23选手,而且门将也换成了邱盛炯。长春在二次转会引入了悉尼FC中场梅泽耶夫斯基,在今年的亚冠赛事上,梅泽耶夫斯基领衔的悉尼中前场,给了上海申花巨大压力。本场之前申花15战22分列第七位,长春亚泰15战17分排名第12位。两队中超联赛交锋25场,长春10胜8平7负保持领先。第2分钟长春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梅泽耶夫斯基任意球冲门而来,双方都没队员碰到,皮球贴着左侧门柱偏出!第4分钟刘若钒和荣昊在右路配合,荣昊在禁区肋部似传似射,皮球高出横梁。

  开场后申花明显以登巴巴为核心进行前场比赛,第13分钟罗梅罗截球后中路转移,孙捷上前防守时滑倒,登巴巴起左脚直接射门被祎凡扑住。第15分钟换成登巴巴大范围转移,罗梅罗在禁区右侧弧线球射门偏出。第19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开出左路角球,中路队员无人顶到,后点埋伏的佩西诺维奇一时间没准备好,仓促射门没发上力。

  第29分钟罗梅罗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又是起左脚开射,这次射门质量不错,被祎凡扑住。第30分钟申花刘若钒截球后反击,他送球给罗梅罗,巴拉圭人即刻把球往左路转移,曹赟定得球杀到禁区前沿,先假动作晃了一下蒋哲,接着起右脚打出质量很高的弧线球射门,皮球直飞大门右后侧,祎凡扑救不及,皮球进门,1比0,申花领先!曹赟定本赛季首次进球。

  第34分钟莫雷诺和蒋哲拼抢时互相踩了一下,莫雷诺痛苦倒地不起,两人都无法坚持下去。第35分钟长春队用张笑飞换下蒋哲,第37分钟申花意外用李晓明换下连走路都不行的莫雷诺。第37分钟梅泽耶夫斯基接伊哈洛传球,直接凌空射门偏出。第40分钟荣昊右路送出好球,但位置很好的刘若钒却没顶到皮球。第44分钟登巴巴在禁区内很小空间里冷静搓射,祎凡把球接住。

  第45分钟伊哈洛前场接梅泽耶夫斯基输送,带球连过两人,最后艾迪对伊哈洛犯规。梅泽耶夫斯基在传球前被李晓明连拉带拽,最后是艾迪吃到黄牌。长春获得离门26米的任意球机会,梅泽耶夫斯基的任意球直钻球门右下角,邱盛炯飞身把球扑出!角球开出,谭龙头攻被扑住。

  半场长春队换人,谭天澄换下周大地。第49分钟朱辰杰右路防守时铲翻伊哈洛,长春获得离门28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梅泽耶夫斯基的任意球这次被申花的人墙挡出。长春队外围再攻,梅泽耶夫斯基送球,谭天澄禁区外射门稍稍偏出!第52分钟李晓明大动作踹到张力腰部,裁判只判罚普通犯规,没出黄牌,登巴巴一把将还想申述的李晓明推开。第55分钟罗梅罗中路带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慢镜头显示孙世林钩翻范晓冬之后,罗梅罗才获得的射门机会,范晓冬坐地上抗议,结果吃到黄牌。

  第61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左路起右脚传中,谭龙高高跃起头球顶偏。第62分钟艾迪脚下球被断,长春多人冲击申花禁区,张力跃起头球后蹭,谭龙近距离射门打疵!第64分钟被动中的申花也获得机会,曹赟定轻推禁区,登巴巴转身就射,祎凡把球扑出界外!第66分钟荣昊前场送球,罗梅罗起脚就打,球弹在长春队员腿上出界。罗梅罗的角球被顶出,申花外围由荣昊再送往左侧,罗梅罗在球出界前成功传中,登巴巴中路强行头球稍稍顶高!

  第68分钟伊哈洛前场得球转移,谭龙领球转身怒射高出。第70分钟攻击不歇的长春队终于进球,梅泽耶夫斯基任意球开入禁区右侧,佩西诺维奇跃起头球摆到中路,无人看守的伊哈洛近门起左脚凌空推射得分,1比1,长春亚泰扳平比分!主帅陈金刚练要求队员们趁热打铁继续猛攻。第72分钟梅泽耶夫斯基角球直接攻门被邱盛炯打出,范晓东禁区外射门打高出界。第75分钟李晓明手球拦截梅泽耶夫斯基吃到黄牌。

  第77分钟张力和登巴巴突然起了冲突,登巴巴很愤怒的揪住张力衣领,两人被拉开后。登巴巴的情绪还是显得异常激动,最后登巴巴还是在长春外援和吴金贵的协作下才多少压制了怒火,张力和登巴巴都吃到黄牌。第79分钟孙世林撞翻梅泽耶夫斯基吃到黄牌。第80分钟柏佳骏和张力冲突后也吃到黄牌。第81分钟孙世林踢倒梅泽耶夫斯基吃到第二黄被罚下。第85分钟长春队用肖煜峰换下张力。第87分钟艾迪后场犯规,梅泽耶夫斯基极偏角度任意球射门被邱盛炯打出。

  第89分钟艾迪头球解围不远,梅泽耶夫斯基侧身凌空射门打偏。第89分钟登巴巴拼抢之后倒地不起,长春毫不犹豫继续进攻,谭龙传中,梅泽耶夫斯基中路用背去顶球,失去绝好的头攻机会。比赛补时4分钟,第93分钟李建滨换下刘若钒,最终两队1比1踢平。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30分钟罗梅罗往左路转移球,曹赟定得球杀到禁区前沿,起右脚兜远角射门得分。

  第二球:第70分钟,梅泽耶夫斯基任意球开入禁区右侧,佩西诺维奇头球摆到中路,伊哈洛近门起左脚凌空推射得分

  黄牌:

  32-艾迪(上海申花)45分钟

  17-范晓冬(长春亚泰)55分钟

  19-李晓明(上海申花)75分钟

  27-张力(长春亚泰)77分钟

  9-登巴巴(上海申花)77分钟

  23-柏佳骏(上海申花)80分钟

  37-孙世林(上海申花)79分钟,81分钟

  红牌:

  37-孙世林(上海申花)81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13-祎凡;16-蒋哲(33-张笑飞 35分钟)、15-孙捷、39-佩西诺维奇、17-范晓冬;27-张力(3-肖煜峰 85分钟)、24-严智宇、37-周大地(20-谭天澄 45分钟)、29-谭龙、11-梅泽耶夫斯基;9-伊哈洛

  上海申花:22-邱盛炯;24-荣昊、5-朱辰杰(U23)、32-艾迪、23-柏佳骏;10-莫雷诺(19-李晓明 37分钟)、37-孙世林;36-刘若钒(3-李建滨 93分钟)、11-罗梅罗、28-曹赟定;9-登巴巴

  (孟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