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四成网友看好恒大问鼎中超 上港支持者不到10%

近四成网友看好恒大问鼎中超 上港支持者不到10%
2018年08月03日 10:49 新浪体育
还是有更多球迷看好恒大 还是有更多球迷看好恒大

  昨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已全部结束,国安暂时以32个积分登顶半程冠军。对于国安、鲁能、上港和恒大谁能最终问鼎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新浪体育在赛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球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将近4成的球迷认为恒大的希望最大,而上港则以不到10%的得票率位列第四名。

  在“您认为谁能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的调查结果中,现在位居第四名的恒大(少赛一场)以38.1%的得票率高居首位,而半程冠军国安则以28.63%的得票率屈居第二,暂列第二位的鲁能获得了23.32%,而仅有不到10%的网友认为上港(少赛一场)能最终夺冠。

  翻开中超联赛的历史,此前13年的半程冠军最终有11支球队成功登顶,只有2007年和2008年的山东鲁能和陕西浐灞让冠军旁落。半程冠军获得最终联赛第一名的概率超过了80%。到底,今年哪支球队能高举火神杯?中超下半程,我们一同期待!(0323)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