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连3场最低消费!又是零封 9号前锋后置太恐怖

恒大连3场最低消费!又是零封 9号前锋后置太恐怖
2018年08月02日 23:13 国内足球综合
暴力鸟对于中后场的保护不可忽视 暴力鸟对于中后场的保护不可忽视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三连胜到手啦!中超第15轮比赛今晚全部结束,其中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恒大作客以3-0轻松击败泰达,取得间歇期回归后的三连胜,本场比赛外援保利尼奥表现继续抢眼,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头顶脚踢3分钟内连下两城,下半场更为高拉特送上助攻帮助恒大锁定胜局。[没内存都不删的中超手游!恐怖恒大你来再现]

  虽然是一周双赛,但卡帅并没有选择轮换,首发名单上除了杨立瑜顶替郜林出战外,其余位置都是精锐尽出,巴西三人组广州塔、保利尼奥与高拉特继续先发。

  开场后恒大就占据场上主动对泰达后防施加压力。高拉特的单刀球被边裁误判为越位,杨立瑜和冯潇霆也获得破门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球队久攻不下之后更被泰达的阿奇姆彭多次利用速度进行反击。

  正当比赛进入僵持之际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再次挺身而出打开僵局,第42分钟张琳芃后场直接输送长传球,直接打穿了泰达的防线,保利尼奥快速插上胸部停球后形成单刀,随后面对着封堵的门将,保利尼奥冷静推射破门,恒大取得1-0领先。这球无论从助攻到进球恒大的配合可谓完美无瑕,保利尼奥也利用自己出众的后插上意识再次取得破门。

  好戏还没结束,3分钟过后恒大获得左侧角球机会,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保利尼奥禁区内在人丛之中高高跃起,力压对手中卫甩头攻门,球狠狠地顶进球网,暴力鸟迅速梅开二度,恒大以2-0扩大优势。

  下半场由于体能原因恒大并没有继续对泰达进行猛攻,而泰达也碍于实力原因只能通过远射以及高球给恒大带领冲击,比赛最后阶段保利尼奥利用对手全体压上把握机会反击,在与高拉特进行一连串配合后为巴西同胞送上精妙助攻,帮助高拉特打进下半程的首个进球。

  2个进球1个助攻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当属保利尼奥,回归后的三场比赛他已经打进了3球,虽然从进球数上看他比不上塔利斯卡,但场上作用却更加关键。不仅进攻上能破门在防守上同样起到第一道屏障的作用,恒大连续三场零封对手就是得益于保利尼奥在中后场超强的破坏力。看来这位9号的后腰真是前锋后置。

  取得三连胜后,恒大积分上升到27分重返第四位也继续保持着追赶争冠集团的步伐。接下来球队将继续面对连续客场作战以及一周双赛,希望本场胜利能为恒大在八月份的魔鬼赛程中开个好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