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东北西南保级大乱斗 一方再遇低谷重庆险境

中超东北西南保级大乱斗 一方再遇低谷重庆险境
2018年08月02日 12:00 国内足球综合
中超东北西南保级大乱斗 中超东北西南保级大乱斗

  来源:第12人  

  本轮中超联赛,有两场保级大战备受瞩目。分别是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大连一方,贵州恒丰客场面对重庆斯威。最终,一方客场0-3不敌亚泰,间歇期后的4场比赛,球队3负1平难求一胜,积分维持在10分。而贵州在客场艰难4-3战胜重庆,赢下了这场关键的6分战役,积8分虽然仍是副班长,但是与倒数第三的重庆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了6分。

  首先是一方客场面对亚泰的比赛。比赛开场仅4分钟,一方中卫杨善平就在一次防守中,因为拉拽亚泰前锋伊哈洛而吃到了红点套餐,开局落后又少打一人,这也让一方陷入被动。接下来,阿德里安头球破门为亚泰扩大了领先优势,而谭龙造点,伊哈洛点球梅开二度则彻底击碎了一方反戈一击的希望,十人作战落后三球,考虑到下一轮比赛球队还要在主场面对强敌上港,所以下半场回来,球队外援穆谢奎和盖坦也早早打卡下班。

  目前,征战世界杯的卡拉斯科已经回归球队,但是他缺阵的四场比赛,一方3负1平难求一胜,这也给急需追分的一方埋下了诸多不确定因素。卡拉斯科能否带领球队逆袭成功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对于一方球迷而言,卡拉斯科或许已是他们最后的希望。

  而贵州客场同重庆的比赛,贵州终于迎来了自己久违的胜利。虽然他们上半场就确立了两球的领先优势,但是下半场一回来就被重庆连入两球扳平比分。虽然接下来耶拉维奇同样攻入两球还以颜色,但是卡尔德克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的头球还是让贵州后背一凉。好在球队最终还是艰难的拿下了这场比赛,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胜利。赢下这场比赛后,贵州的积分也来到8分,进一步缩小了同保级区的积分差距。

  反观重庆,目前14个积分则显得危机四伏,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的一方4分,接下来球队将客场对阵人和,回到主场又要接连碰面鲁能、苏宁、上港等强敌,球队的未来的保级之路不容乐观。

一方中超重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