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有远征学生球迷遭建业球迷不文明对待 已报案

苏宁:有远征学生球迷遭建业球迷不文明对待 已报案
2018年08月02日 10:42 新浪体育
苏宁比赛中 苏宁比赛中

  昨天,中超联赛第15轮结束部分比赛的争夺,其中江苏苏宁客场1-0战胜河南建业。今日,苏宁官方透露,有部分远征的苏宁球迷遭到了疑似对方部分不理智球迷的不文明对待,目前,受害的球迷已经报案。

  苏宁官方微博称:昨晚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三百余名远征球迷和我们并肩作战,全情投入、支持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然而遗憾的是,比赛结束后,我们的六名远征学生球迷遭到了疑似对方部分不理智球迷的不文明对待,俱乐部工作人员已和受害球迷一起到当地经开分局报案,今天也将陪同受伤球迷一起返回。俱乐部将密切关注此事的后续进展,感谢你们,欢迎回家!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