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官宣特谢拉伤停2-3周 伤口长度约为5厘米

苏宁官宣特谢拉伤停2-3周 伤口长度约为5厘米
2018年08月02日 04:54 新浪体育
特谢拉受伤 特谢拉受伤

  北京时间8月2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通报了特谢拉的伤情,特谢拉将伤停2-3周,幸运的是未伤及骨头。

  苏宁在微博中称:感谢大家对特神的关心。根据医生初步诊断,特谢拉左小腿远端外侧皮肤肌肉受到挫裂伤,未伤及骨头,伤口长约5cm,预计需要2-3周恢复。希望特神好好养伤,早日恢复。

  江苏苏宁客场1-0战胜了河南建业。比赛中,苏宁外援特谢拉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离场,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吴龑在接受采访时一脸难过称:“我想跟特谢拉说真的不好意思,当时吹哨的时候确实收不住了,真的不是故意的,确实是收不住了,真的收不住了,对不起,对不起。”

  (安然是正太

苏宁特谢拉吴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