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阵容轮换会成常态!足协杯出局很不高兴

上港主帅:阵容轮换会成常态!足协杯出局很不高兴
2018年08月01日 23:34 东方体育日报
埃尔克森得到了主教练的肯定 埃尔克森得到了主教练的肯定

  中超第15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上海上港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埃尔克森为上港打破僵局,帕托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随后胡尔克再度帮助上港取得领先;下半场奥斯卡连入两球。最终,上海上港4-1击退天津权健,迎来联赛两连胜。此役结束,上港积分达30分,在国安本轮未赛情况下升至次席。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新闻发布会。

  佩雷拉:今天我们取得了很多进球,球队整体展现了强势的一面,踢得很有连续性,在这里祝贺我的队员们取得胜利。

  问:今天是否踢出了球队想要的团队足球?

  佩雷拉:是的,当然,我们踢出了团队足球。比赛前70分钟,我们踢出了高水平,不管是有球还是无球状态,都踢出了连续性。最后阶段我们放缓节奏,因为队员需要稍微休息保持体能,来准备下场比赛。目前来看,球队的状态和水平在提升,我们不仅有得分,还踢出了精彩的足球。另外,我们没有给对手太多得分机会。最后我还要感谢主场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

  问:今天的轮换阵容,这是否会在未来成为常态?

  佩雷拉:是的,必须是如此。

  问:埃尔克森这场比赛相比足协杯,他的状态是否更有回升?

  佩雷拉:在我看来,足协杯和国安的比赛,埃尔克森展现了强势的一面。他今天也踢得很好,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所以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随时出场。

  问:半程中超结束,对球队的成绩是否满意?

  佩雷拉:我们还在不断拼搏的过程中,我对足协杯的出局感到不开心,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那场比赛我们展现了强势的一面,因此也配得上晋级,但足球就是如此。我们现在要把精力和重心都集中在联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