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富力配得上胜利 连续大比分失利无法接受

人和主帅:富力配得上胜利 连续大比分失利无法接受
2018年08月01日 22:46 新浪体育
加西亚在场边焦急指挥 加西亚在场边焦急指挥

  8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在客场以1-4不敌广州富力。赛后,人和主帅路易斯表示,球队之前的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韧劲和斗志今天都没有展现出来,后面要努力找回这种斗志。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说到:富力队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这三分,但是我想说的有两点,首先如果在联赛开始前,如果有人告诉我说我们能在半程的时候能获得19分,我愿意给他发奖金。第二点,这两场如此大比分的失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但是今天和上周大家看到的并不是真正的北京人和,不是我们熟悉的北京人和。我们坚固的防守和有侵略性的拼抢,在比赛中的韧劲和斗志在比赛中都没有展现出来。

  路易斯随后说到:可能半程19分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可能队员们也有点大意。他们可能认为经过了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我们已经很好地适应了这个联赛,但是他们忘记了我们只是一个升班马,我们并没有真正的证明自己。希望我的队员们可以把这种小心敬慎的斗志找回来,我们还是要像之前那样,每一分都要拼尽全力,这样我们才能拿到足够的分数,我们才能保住我们在中超的席位。

  对于和人和保级形势,路易斯说到:在联赛开始前,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在预测哪只队伍会降级,不管你说哪一支队伍,其中肯定都会有北京人和。现在我们获得了19分,回应了外界的质疑。但是,队员们要明白,我们现在这个位置看起来比较舒服,但是稍有不慎,我们就有可能跌落到万丈深渊。还是把我们的斗志和注意力找回来,一分分的找回来。

  谈到球队后防的问题出在哪,路易斯说到:我们需要更多的练习,通过训练去解决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过前面11轮的表现,我可以说奥古斯托是整个中超联赛最优秀的几个中场球员之一,他的缺阵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虽然说像陈杰和史亮非常努力,但是有时候在细节上还是差了一点点,所以我们现在只能拼命咬住对手,等待奥古斯托回来,再一起去努力。他还有一场比赛的停赛,还需要我们其他人继续去努力,去拼尽全力。(于静)

路易斯富力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