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托助教团队也不留了:全部走人 新团队接管重庆

本托助教团队也不留了:全部走人 新团队接管重庆
2018年08月01日 15:43 重庆晨报
重庆备战 重庆备战

  没有一点点调整的时间,重庆斯威即将迎保级道路上的一场重大战役。今晚7:35,重庆斯威将在主场对阵排名垫底的贵州恒丰。本赛季重庆斯威和贵州恒丰都在为保级而战,西南兄弟在球迷眼中成为“难兄难弟”,本场比赛可谓“生死战”。

  记者还了解到,当代力帆俱乐部主席蒋立章已经抵达重庆督战,可见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谈生死战 郝海涛已认识到重要性

  输给广州恒大是意料之中,今晚对阵贵州恒丰,则是代理主帅郝海涛真正的考验。面对保级主要对手,要是重庆斯威在主场拿不到3分,恐怕各个方面都难以接受。

  由于球队上一场拼得比较激烈,回重庆的航班又晚点,郝海涛认为体能可能成为一大问题,“从广州回来由于飞机晚点,大家都回来得比较晚,也没有时间调整,今天就直接过来踩场。一周三赛对体能的影响很大。但是我们全体统一思想,争取打好和贵州的比赛。我们也能够认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作为球员代表,卡尔德克说:“这场比赛我们心里面其实已经准备好了,虽说上一场结果输了,但是这场主场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用胜利回报到场的球迷。”

  谈技战术 隋东陆因体能表现不佳

  上场比赛中,郝海涛用中后卫隋东陆担任后腰效果不佳。郝海涛认为,这是因为隋东陆的体能不够。

  因伤缺席多场的刘宇,昨天出现在赛前踩场中,但他能不能上场还不得而知。郝海涛说:“我们4号还要客场踢人和。今天把所有能带来的队员都带过来了,我们也都作好了轮换的准备,具体刘宇能不能打,还需要最后看队医怎么说。”

  另外,备受球迷关心的费尔南多依然无法出场。

  团队换了 外教团队确定已走人

  不过最让记者惊讶的是,原本已确定留下的保罗·本托的助教团队,竟然一个都没有出现在奥体中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吴庆率领大家以一声“重庆必胜”的喊声过后,一名新来的体能教练开始带领球员进行训练。据了解,这名体能教练是韩国人。守门员教练也换成此前担任预备队守门员教练的田旭。记者从相关人士处打听到,本托的助教团队已经确定走人,代理主帅郝海涛已启用自己的教练团队。

  上周才宣布本托团队留任,一个星期后就集体离开,这一切发生得非常突然。而对于本托团队为何在选择留任之后又迅速离开,俱乐部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本报记者 何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