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战权健会非常艰难 拿下3分证明争冠决心

佩雷拉:战权健会非常艰难 拿下3分证明争冠决心
2018年07月31日 19:06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赛前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1日晚8时,中超联赛第15轮烽火再起,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由于U23国家队备战亚运会的缘故,上港队将从本轮开始,只需要首发1名U23球员出战中超联赛即可。今天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阵中大将于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比表示上港一定会排出最具竞争力、最强劲的阵容,“天津权健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我们研究对手比赛之后知道,他们技战术水平非常高,而且是目前唯一一支还在打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是支很有水平的球队,明天将会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踢出精彩比赛拿到3分,这3分也是证明我们为冠军奋斗的决心。当然,明天比赛最重要的是踢出整体足球,就像上一场一样去踢,就会很有希望赢下比赛。”

  天津权健最近5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更是完成了一波主场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两位核心外援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没有归队的情况下,本土球员杨旭最近状态火热,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

  在使用U23球员方面,随着中国U23男足开始雅加达亚运会展开备战,上港等几支超过两人入选的球队,在使用U23球员时,只需要首发一名U23球员即可,不再存在上场人次不得少于外援人次的问题。

  针对U23队员使用问题,佩雷拉表示,他对球队的U23球员非常开心也非常满意,“他们也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明天的比赛确实不同于以前,在排兵布阵上会有更多选择,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会排出最有竞争力、最强劲的阵容。”

  (曲小尤)

上港佩雷拉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