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低消额度升级!连两场净胜4+ 这攻击力谁不服

天体低消额度升级!连两场净胜4+ 这攻击力谁不服
2018年07月29日 21:41 新浪体育
恒大的强悍进攻令对手门将无奈 恒大的强悍进攻令对手门将无奈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超第14轮,恒大在主场5-0狂胜重庆斯威。继上场4-0大胜贵州后,又斩获一场大胜。将天体的最低消费额度提升为4+。而对手重庆队继续成为恒大刷进球的背景板。

  自从14赛季重返中超以来,重庆队在天河一直都是打酱油的角色,总是成为恒大刷进球的背景。

  15赛季,恒大以7-0狂胜重庆力帆;16赛季恒大在天河4-1有斩获一场大胜;17赛季恒大的进攻火力有所收敛,但还是以2-0完胜。3次在天体对垒重庆,恒大取得全胜打进13球只丢1球的傲人成绩。

  本场5-0大胜重庆,恒大延续了过往赛季的强势;今年间歇期后的犀利表现继续。

  联赛上一轮(13轮与上港延期不计算,此处指的12轮)恒大在天河主场4-0狂胜副班长贵州恒丰,新援塔利斯卡横空出世。今晚面对重庆,恒大又是大胜,成功的将天河最低消费的额度提升为4+。

  回看历史,恒大主场的低消始于13赛季。在13赛季中超联赛前6个主场比赛中,广州恒大没有一场比赛进球低于三个,广州球迷戏称广州恒大主场“最低消费”是赢三个球以上。当赛季,坐拥“最低消费”的恒大以霸气的攻击力登顶亚洲之巅。

  如今,低消额度升级,恒大进攻实力又上一层,目标直指联赛冠军。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