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稳得一批!半场吹掉第二球 保利尼奥头球无效

VAR稳得一批!半场吹掉第二球 保利尼奥头球无效
2018年07月29日 20:34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进球无效 保利尼奥进球无效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超联赛第14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重庆斯威。在首发阵容中两队的6名外援都来自巴西,恒大这边塔利斯卡+保利尼奥+高拉特,重庆这边是卡尔德克+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塞巴。

于汉超越位在先,保利尼奥破门无效于汉超越位在先,保利尼奥破门无效

  比赛第33分钟,恒大又进球,但VAR认定越位,此球无效。比分仍是恒大1-0重庆。于汉超右路起,准确找到禁区中路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旱地拔葱,甩头攻门得手!

  但随后主裁判王迪经过VAR的协助,判罚于汉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VAR吹掉的第1球VAR吹掉的第1球

  这也是上半场时间内VAR的第二次吹掉进球,这两次判罚都很准,VAR展现价值。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