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飞翼面对旧主:返乡很激动 感谢大连球迷支持

泰达飞翼面对旧主:返乡很激动 感谢大连球迷支持
2018年07月28日 22:59 国内足球综合
赵宏略感谢大连球迷 赵宏略感谢大连球迷

  文章来源:北方网

  7月28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客场3-2战胜了大连一方队,瞬间让球队的积分重新回到前十名。而这场比赛备受关注的焦点就是曾经大连队的球员,现在泰达队的主力边后卫赵宏略。

  在赛前,施蒂利克带着赵宏略出席新闻发布会,这就注定了赵宏略的首发。而比赛开始后,赵宏略成为了最先受伤的球员,仅仅上半时,他就三次受伤,由队医进行治疗。 赛后,取胜后的赵宏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回到家乡比赛,心情还是挺激动的,球队能够赢球,也让我感觉非常开心。”赛前,赵宏略就多次表示,希望泰达队能够赢球,而最终全取三分,也让他在家乡球迷面前展示了自己的状态。

  对于最后时刻被对手连扳两球,赵宏略表示:“对手最后阶段以长传冲吊,我们二点球保护的压力比较大。”说起取胜的原因,赵宏略向记者透露:“赛前教练已经给我们分析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六分球,所以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拿下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很多大连球迷都为赵宏略加油助威,对此,赵宏略也很感动,他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大连球迷,他们让我很感动。”

  (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大连)

赵宏略泰达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