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谢鹏飞肌肉紧打乱部署 并不想欺骗大家

奥拉罗尤:谢鹏飞肌肉紧打乱部署 并不想欺骗大家
2018年07月28日 22:36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出席赛后发布会 奥拉罗尤出席赛后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最终两队战成1-1。

  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奥拉罗尤说:“大家晚上好。就像我刚才跟队员讲的,就像一部电影在我面前不断重放,我们一直在尽力把球传导起来,想办法打出漂亮的配合。我们踢得非常的好,通过左右两端不断地调度。但是一旦球到前场最后一部分区域的时候,我们没有一个好的解决的方法,没办法把球打进球网。

  我们一直在想办法把球传导起来,想办法去提高,但是这并不容易。非常遗憾我们最后必须把埃德尔换下,这样我们的进攻火力就减小了。换上黄紫昌,也是为了利用他的速度不断冲击对方去创造机会,但是非常遗憾没有达到这个效果。我相信如果他能够跟我们一起集训,他的实力会更好。我相信他能够成为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但是现在对他来说他的状况可能稍微有点困难。”

  谢鹏飞昨天出席发布会但是为什么今天没能出现在球队首发中?奥拉罗尤透露:“就像我昨天在发布会上说的,我当时还没有确定我的首发阵容,我必须跟我的队员和理疗组沟通,看看队员的伤病情况。

  当时我最早的想法是让谢鹏飞打右边,张凌峰打左边。特谢拉和埃德尔打在前面。但是中午队医跟我说小谢的肌肉非常紧,如果让他踢首发可能会有伤病危险。这就打乱了我的部署,我必须作出改变。我们并不想欺骗大家,但是非常遗憾的是这就是真实的情况。”

  (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