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华夏本应该赢下比赛 冲亚冠资格还有希望

科尔曼:华夏本应该赢下比赛 冲亚冠资格还有希望
2018年07月28日 22:27 新浪体育
华夏主帅科尔曼 华夏主帅科尔曼

  7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结果在本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在上半时就0-2落后,结果凭借董学升的两个进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对于我们上半时的两个丢球有点失望,本来可以防得住,但我们能够不懈努力扳平比分,还是对球员的表现是满意的。

  随后科尔曼说到:下半时我们获得了非常多的机会,我们占据了60%的控制率,我们统治比赛,我们本来应该赢比赛,非常可惜没有拿到三分。现在全队非常积极,球员们充满正能量。

  谈到接手后的三场平局,是否还在下半年打算冲击亚冠,科尔曼表示:我们还有冲击亚冠资格的机会,但是这个目标并不容易,很多球队都想争夺亚冠资格,我们想的就是如何打好下一场的比赛。

  谈到今天的进攻,科尔曼说到:我们通过定位球打入两个进球,之前训练中一直演练这个战术,这是我们训练成果。我想说,拉维奇受伤对我们进攻非常不利,这也是很不走运的事,希望他能尽快回到球队,

  对于打入两球的董学圣,科尔曼评价到:他在间歇期的训练非常努力,热身赛进了三个球,和拉维奇配合非常好,他的状态非常好,董学升出色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谈及外援卡埃比的表现,科尔曼说到:他可能是体能问题,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有一个凌空射门非常漂亮,可惜被守门员扑了出去,相信随着体能恢复,他还会有更好的表现。(袁野)

科尔曼亚冠华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