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董学升爆发奏双簧 华夏连追两球2-2平富力

中超-董学升爆发奏双簧 华夏连追两球2-2平富力
2018年07月28日 21:29 新浪体育
董学升救主啊 董学升救主啊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5,中超联赛第14轮河北华夏在廊坊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第1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妙传助攻扎哈维首开纪录;第36分钟扎哈维投桃报李助攻雷纳尔迪尼奥扩大比分;第45分钟董学升门前轻松推空门得手;第51分钟董学升接角球抢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河北华夏3连平,而广州富力则5轮不胜。[最火爆中超经理手游!谈了3天终于搞定扎哈维]

  世界杯间歇后的2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都是以0-0的比分收获平局,目前华夏幸福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与亚冠抢票战团的差距在进一步拉开。本赛季前6个主场华夏幸福2胜2平2负(进5球,失5球),进攻端明显是现阶段的主要看点与难点。富力本赛季前6个客场3胜1平2负(进12球,失11球),此前两个赛季客战华夏幸福打出1胜1负战绩,已是连续4轮不胜(3平1负)。

  华夏这边摩洛哥国脚卡埃比迎来首秀,顶替受伤的拉维奇首发,此外从世界杯归来的马斯切拉诺回到也首发阵容。第7分钟,埃尔纳内斯直塞给插上的胡人天,胡人天内切后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9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调度,跟上的埃尔纳内斯禁区边缘一脚抽射打偏。第13分钟,扎哈维得球往中路带,在禁区弧顶闪开角度一脚怒射打高。

  第16分钟,富力队左侧角球打到门前,扎哈维第一点争抢被顶出,二点下来雷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内大力抽射被赵明剑在门线前解围。广州富力在第18分钟打破僵局——唐淼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底线处横敲,雷纳尔迪尼奥脚后跟再横做,扎哈维近距离面对球门大力抽射轻松入网,1-0!

  第20分钟,华夏幸福左路传中,董学升门前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第2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直塞禁区,扎哈维奋力前插将球横敲门前,可惜包抄队员慢了一步。第32分钟姜志鹏主罚左侧任意球第一点被解围,禁区外的马斯切拉诺一脚撩射打偏。第32分钟富力前场断球快速反击,扎哈维吸引防守转移到禁区右侧,雷纳尔迪尼奥的劲射被后卫封出底线。

  第33分钟,唐淼右路传中,弋腾禁区内抢点侧身射门偏出。第36分钟张呈栋禁区外的一脚低射被程月磊倒地没收。广州富力在第36分钟扩大比分——富力后场长传反击,中圈内扎哈维得球人球分过过掉了防守队员,一路带球到了禁区弧顶,再分给右边插上的雷纳尔迪尼奥,后者跟上低射远角命中,2-0!河北华夏幸福在45分钟扳回一分——马斯切拉诺中场得球,往禁区中路吊,中路的卡埃比似传似射把球顶向后点,董学升跟上轻松推射破门,2-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卡比埃前场右侧得球,略微调整,左脚兜射被门将扑住。河北华夏幸福在第51分钟顽强扳平——姜至鹏主罚右侧角球开到中点,中路包抄的董学升身边没人贴防,他轻松把球顶进球门左下角,2-2!第55分钟,董学升插入禁区抢点打门踢偏。第58分钟,胡人天直塞中路,插上的王秋明单刀挑射,程月磊奋力将球扑出!

  第70分钟,富力反击大脚找到前场左侧的扎哈维,扎哈维闪开角度打远射被挡出。第74分钟,高华泽禁区前沿的打门被程月磊扑住。1分钟后姜志鹏左路传中到后点,卡埃比凌空抽射,程月磊做出神勇扑救化解险情!

  第80分钟,胡人天带球至禁区弧顶一脚远射又被程月磊扑出。第85分钟,卡埃比转身右脚打门没能形成威胁。第86分钟,富力反击前场形成四打二,扎哈维斜插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小角度劲射被挡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河北华夏幸福连追两球2-2战平广州富力。

  进球信息——

  第1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妙传助攻扎哈维门前抽射破门。

  第36分钟扎哈维助攻雷纳尔迪尼奥劲射远角命中。

  第45分钟董学升门前轻松推空门得手。

  第51分钟董学升接角球抢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乌索(44’)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4-4-2)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U23)(64’37-高华泽)、4-金洋洋、21-姜至鹏;10-埃尔埃内斯(21’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20-胡人天、28-张呈栋;9-董学升、25-卡埃比

  广州富力:(5-3-2)1-程月磊;20-唐淼、18-弋腾、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56’32-陈志钊)、23-卢琳;8-乌索、35-李提香、17-张晨龙;7-扎哈维、10-雷纳尔迪尼奥

  (邰晓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