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上港接下去必须轮换 间歇期就练过定位球

佩雷拉:上港接下去必须轮换 间歇期就练过定位球
2018年07月28日 21:09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赛后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赛后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在客场5-1击败北京人和。

  比赛结束之后,佩雷拉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当被问及今天进球有几个是角球,是不是赛前有针对性布置?同时今天你也提到球员表现不错,能否评价下几个替补球员表现,今后是否会多进行一些轮换等等问题时,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接下去比赛中我们必须会做出轮换,上半赛季踢了许多比赛,不断在客场奔波,所以必须从球队内部找到方法。

  今天给了我们一个强烈信号,就是我们一些替补球员也是可以做好出战准备。关于角球进攻,每次我们都会对对手技战术方面做研究,所以会做好准备,细节准备有时候会让进球到来,有时候则不会,间歇期中我们对定位球有过训练,接下去要让球队变强,做好拼战下半赛季的准备。”

  这场比赛是过去12轮中进球最多的一场,是否找到了中超最佳的进攻状态了,包括奥斯卡的表现?

  对此,佩雷拉坦言:“联赛开局时我们进攻火力一直不错,随着比赛数量增多,中间进行训练时间就很少。当我们再有时间进行训练,哪怕是短时间,也可以让我们进攻火力再次展现。我们现在开始一直到最后阶段都会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强,每个人对技战术方面都很理解,并且都做好了奋战下半赛季准备。”

  上港队在积分榜上并不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是否这场比赛赛前会有更强的争胜欲望?佩雷拉给出的答案是:“因为我们的比赛如果没打,是不可能取得分数,只有我们赢得比赛,积分榜上才会有变化。”

  赛后发布会结束的时候,有陌生记者对佩雷拉用英文说了一句:“祝你好运!”佩雷拉的脸上,出现了从他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之后的第一次笑容。(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