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启动 嘟嘟:一直有颗做公益的心

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启动 嘟嘟:一直有颗做公益的心
2018年07月26日 13:20 国内足球综合
一直有一颗想做公益的心 一直有一颗想做公益的心

  稿件来源:嘟嘟 张呈栋

  一直有一颗想做公益的心。

  我这个人做事比较墨迹,之前一直想做公益,可是思来想去,总是瞻前顾后,这期间酝酿了很久。

  机缘巧合

  那天,机缘巧合的结识了知合公益基金会的秘书长蔺大哥,并把自己想做公益的想法说给了他听。他给了我一些专业性的意见:

  第一 ,你完全可以设立一个自己的公益基金。钱的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捐出来的钱能够规范地被监管,你募集来的钱也可以获得捐赠发票。既可以把钱资助给需要帮助的人,又让你的捐赠公开透明,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你的专业是足球,你可以做一些和足球有关的项目,脚踏实地的去帮助那些真正爱足球的人们!另外,你也可以找一些其他方面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有意义的捐助!

  第三,由于你是现役球员,自己成立公益基金会的繁杂事务可能难以承受。如果你信任我,可以在知合公益下面设立一支专项基金,我们有基金会完整规范的运作体系,可以帮助你的专项基金快速成长。这样不用分散你的精力,咱们也能把公益做好!

  我始终相信,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听到蔺大哥的一席话后,我决定在知合公益的帮助下启动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

  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

▲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LOGO▲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LOGO

  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的使命是

  让每个孩子的生命在运动中绽放,期望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开展,推动青少年的创造力、自信心、社会交往能力和合作精神的提高。搭建更大的足球平台和渲染更好的足球文化,为热爱足球的人们创造条件,支持中国足球;更是去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的第一笔捐赠,本人已于近日捐赠给了河北省知合公益基金会。

  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努力为公益尽自己一份力量。

  嘟嘟自筹

  •1:万众一心

  每一个华夏幸福主场比赛日,张呈栋将捐出与到场人数相同金额的慈善款项,进入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

  •2:百倍努力

  张呈栋每粒正式比赛进球/助攻后,将捐出进球/助攻时间(分钟数)100倍的慈善款项,进入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

  •3:永不止步

  每一场获胜的正式比赛后,张呈栋将捐出与自己跑动距离相同金额的慈善款项,进入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

  •4:相遇相伴

  赛季结束后,张呈栋将以每胜场1万元位标准,捐赠于单赛季获胜场数对应的慈善款,进入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

  携手同行

  我同样欢迎各位朋友与我同袍而战,加入嘟嘟的慈善计划,让嘟嘟用自己的竭尽全力,为孩子们赢得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对于更多的爱心人士,我们愿意共同研究更适合彼此的慈善方式,期待着您的沟通与交流。

  时光会给你温暖

  我的力量有限,我只能先为自己周边的人和孩子们进行帮助。

  如果有一天我有更大的力量或者得到了更多的帮助,

  我也一定会为更多的人努力!

  我相信,

  当我们去付出、去帮助更多的人的时候,

  我们也一定会在将来得到更多

  -- 张呈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