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首秀何时来临? 周末联赛打苏宁有望替塔神

格德斯首秀何时来临? 周末联赛打苏宁有望替塔神
2018年07月26日 10:32 《足球》报
33岁的塔神在足协杯出场 33岁的塔神在足协杯出场

  记者陈永报道 3比0让鲁能球迷兴奋,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新外援格德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们迫切想看到他的表演。

  在对恒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谈及格德斯时表示,“他已经可以出战足协杯和中超的比赛,当然还要看一下情况。”他并没有明确表示格德斯是否首发,但对巴西人状态的评价无疑让球迷充满了期待。

  但格德斯最终还是无缘足协杯,他的首秀将继续推迟,按照目前的情况,格德斯将会在本周六的中超赛场亮相。

  这场足协杯的比赛,鲁能安排的首发仍旧是吉尔、塔尔德利和佩莱,格德斯则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其实,这才是鲁能最正常的阵容安排,原因非常简单,这场比赛是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由于首回合鲁能客场0比0战平对手,晋级形势其实不容乐观,甚至恒丰只需要取得平局且有进球,他们便可以晋级足协杯四强。

  如此关键的生死战,鲁能自然是以稳定为主,而且鲁能的整体实力在恒丰之上,只需要稳定发挥,便有可能淘汰对手,既然是求稳,那么外援继续使用塔尔德利就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的三外援中,吉尔作为中卫的位置是最为稳固的,而且一周双赛对中卫的影响也并不是很大,作为中锋,佩莱的支撑作用非常关键,而且意大利人的体能消耗也不是很大。

  格德斯唯一的机会便是取代塔尔德利,间歇期,因为家庭等事物,对他影响较大,此前也缺席了足协杯客场和恒丰的比赛,在联赛重启后,塔尔德利连续参加了17日和21日的联赛,如果他的体能出现问题,格德斯会出现在足协杯上,如果没事,塔尔德利仍是首选。最终,塔尔德利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也意味着他对自身的状态和体能有信心。

  赛后,李霄鹏在谈及格德斯没出场时表示,“现在的三个外援是我们的脊梁,而格德斯是我们的希望,对于我们的希望,我希望选择一场不要太困难也不要太简单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出场,对他会更好。”

  那么,本周六鲁能客场对阵苏宁,符合格德斯出场的条件吗?应该说,这场比赛对鲁能来说仍旧比较困难,但格德斯出现在比赛中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毕竟,塔尔德利连续参加了17日、21日和25日的比赛,如果再参加这场28日举行的比赛,必然面临体能的透支问题,毕竟,他是一名33岁的老将了。

  短期内,鲁能目前现有的四名外援,轮换恐怕会一直在塔尔德利和格德斯间展开,除非格德斯表现极为出色,否则他出场的时间不会太多,至于另外两名外援,吉尔和佩莱一前一后的作用非常关键,但随着比赛的进展,面对不同的对手,塔尔德利和格德斯也有联袂出场的机会。

  至于很多球迷期望看到的前场三叉戟,出现的可能性并不大,当初佩莱、塔尔德利和西塞也曾组成前场三人组,但鲁能只是在热身赛中用过。

  本周末客场和苏宁的比赛,除了外援层面的考虑之外,也要考虑到苏宁急于赢球的心态,在联赛中,苏宁已遭遇了3轮不胜,战绩是2平1负,面对鲁能,如果苏宁仍旧输球的话,亚冠资格可能性将近一步降低,因为他们足协杯已出局,这种局面下,苏宁必然全力以赴,对于刚刚经历了一场足协杯消耗战的鲁能来说,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