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来中超?最多听个响 看小白托雷斯被截的先例

魔笛来中超?最多听个响 看小白托雷斯被截的先例
2018年07月24日 09:17 上观
莫德里奇来中超可能性不大 莫德里奇来中超可能性不大

  近日有消息称,世界顶级中场、克罗地亚队长、皇马指挥官莫德里奇与中超一位顶级经纪人的谈判已经结束,并暗示莫德里奇可能在冬窗加盟中超。先不说这消息真假,只记得此前传得言辞凿凿的伊涅斯塔和托雷斯,最后与中超擦肩而过,两人都已在日本J联赛完成首秀。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32岁的莫德里奇率克罗地亚队获得亚军,创下队史纪录,他本人也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此外,莫德里奇在皇马效力的6年时间里,不仅为银河战舰实现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还斩获了西甲冠军、国王杯、世俱杯、欧洲超级杯等一系列荣誉。

  本届世界杯期间,莫德里奇和克罗地亚队的故事刷屏微信朋友圈,网友们对这些在战火中不屈的斗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没想到这么快,莫德里奇就跟中国足球扯上了关系 。此前据克罗地亚媒体《晨报》爆料,有中超球队为魔笛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份薪水是莫德里奇目前薪水的5倍(皇马年薪800万欧)。要知道,内马尔在大巴黎的年收入是3700万欧元,C罗在尤文的年收入也才3000万欧元。这简直太疯狂了!

  莫德里奇来中超踢球的概率有多高?就他在世界杯的表现来说,仍是皇马不可或缺的球员。尤其在失去了C罗之后,面临重建的皇马不会轻易舍弃莫德里奇。目前他与皇马的合约到2020年,如果想来中超赚钱,合约到期后也不迟。更何况现在中国足协的引援调节费,恒大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也只能是租借,莫德里奇真来了动静有点大。

  再看伊涅斯塔和托雷斯为何被日本J联赛“截胡”。在中超外援名额紧缩的背景下,不但俱乐部的外援名额宝贵,还对外援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旦受伤或是起不到应有的作用就面临被替换。虽然伊涅斯塔和托雷斯都是免费加盟,但中超整个外援环境不佳,而日本J联赛打算在下赛季放养,不限制外援名额,届时J联赛很有可能会超越中超成亚洲第一联赛。中超暴力动作比J联赛多,技术型球员更喜欢J联赛,这也是两位西班牙巨星选择日本的原因之一。

伊涅斯塔和托雷斯在日本J联赛完成首秀伊涅斯塔和托雷斯在日本J联赛完成首秀

  莫德里奇有望加盟中超的“疯狂”消息,或许到最后也就是听个响,网友们这次倒是表现得非常理智,有人发出疑问:“来了中国,你传的球没人能接得住啊!”“只有能抢断带球突破射门一条龙的来中超才有用武之地,像魔笛这样的中场,估计传球能传到自己心寒,毕竟没有意识流接应!”有球迷点出几个中国球员的名字,直言完全可以接住莫德里奇传的球,比如郜林、郑智等广州恒大球员,可能郜林有接球的能力,但是未必有领会莫德里奇的意识,毕竟魔笛传球神出鬼没。大部分网友还是希望莫德里奇不要来中超,“你来中超,我就去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