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施密特飙升 射手排名建业外援中超第1

教练排名施密特飙升 射手排名建业外援中超第1
2018年07月24日 00:04 新浪体育
截图 截图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2018年第30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本期排名世界第112位,较上期下降1位。卡纳瓦罗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本期排名世界第150位,较上期提升4位。贵州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本期排名世界第15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6位。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排名第21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3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2018年第30期顶级射手排行榜。河南建业新外援卡兰加排名第29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广州恒大新外援塔利斯卡排名第61位,与上期相比提升39位。[最火爆的中超经理手游!恒大国安主帅任你选]

  “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和顶级射手排行榜,本期排名是2018年第30期排名。在教练排名方面,前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排名第1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最新积分是3766分,在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上排名第11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位。卡纳瓦罗的排名高于多位世界级名帅。拉涅利排名第176位、安切洛蒂排名第339位。卡纳瓦罗在意大利教练中排名第13位。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的最新积分是2939分,排名第15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位。贵州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的最新积分是2810分,排名第15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6位。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的最新积分是2431分,排名第19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3位。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最新积分是2241分,排名第23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位。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积2361分,在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上排名第21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3位。

  虽然山东鲁能目前排名2018赛季中超积分榜第2位,但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未能进入教练排行榜。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的最新积分是2145分。吴金贵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排名第24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9位。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的最新积分是1690分,排名第31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5位。江苏苏宁主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的最新积分是1028分,排名第48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4位。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排名第57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9位。前重庆斯威(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保罗-本托的最新积分是738分,排名第585位,较上期排名上升63位。大连一方主教练舒斯特尔积528分,在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上排名第67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6位。

截图截图

  7月23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顶级射手排行榜。前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分别是阿根廷球星梅西、葡萄牙球星C罗、埃及球星萨拉赫。河南建业新外援卡兰加成为唯一一名进入前30位的中超球员。目前卡兰加排名第29位,与上期相比提升19位。卡兰加排在哲科、法尔考、伊瓜因等世界级球星之前。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的最新积分是1980分,本期排名第3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国足主力射手、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排名世界第4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1位。武磊的最新积分是1381分。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的最新积分是1090分,排名第4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9位。

  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的最新积分是1623分,排名第5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3位。广州恒大新外援塔利斯卡的最新积分是1545分,排名第61位,与上期相比提升39位。贵州恒丰外援斯蒂夫的最新积分是923分,排名第9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位。江苏苏宁外援博阿基耶的最新积分是786分,排名第95位,较上期下降3位。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的最新积分是1415分,排名第11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5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的最新积分是844分,排名第12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6位。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的最新积分是1131分,排名第14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0位。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的最新积分是829位,排名第15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7位。广州恒大外援阿兰的最新积分是1247分,排名第16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2位。

  (李哲)

施密特排名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