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格德斯:塔神吉尔让我尊重裁判 要拿冠军金靴

专访格德斯:塔神吉尔让我尊重裁判 要拿冠军金靴
2018年07月23日 18:00 齐鲁网
格德斯接受采访 格德斯接受采访

  齐鲁网7月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家钰 王海洋)23日下午,与贵州恒丰的足协杯赛前,山东鲁能在基地内举行了新外援格德斯的媒体见面会。格德斯解释了自己为何选择了32号球衣,也坦言自己会适应在新联赛中超的困难,尤其是文化和语言,但都能克服,甚至还要去争夺一下联赛的金靴。

  “一定要尊重裁判!”

  在见面会上,格德斯看上去心情不错,几次露出微笑,“来到中超,新的生活,也是新的开始,队里面都对我很好,我适应这里没有什么问题。当然,现在我觉得自己登场比赛也没有什么问题了。这确实是我第一次出国踢联赛,最大的困难是文化和语言,但是没关系,总要面对,总会解决。”

  同时,格德斯表示,自己早已经了解中超,之前他也现场观看了鲁能和亚泰的客场比赛。格德斯认为,比赛中,金敬道和守门员王大雷非常出色,给自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巴西在中超是有很多成功的球员案例,比如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我清楚这是一个高水平的联赛,观看了鲁能和亚泰的客场比赛之后,我觉得在这里是没有问题的。”

  随后,格德斯笑着说,来到这里之后,“塔尔德利和吉尔都已经很不错的朋友了,他们也跟我说,在比赛场上,一定要尊重裁判。”从这一点也能看出,鲁能对于球员尊重裁判场上判罚的管理。

  “选择32号球衣因为儿子!”

  之前格德斯在巴甲效力,是身披23号球衣,但加盟鲁能之后,他选择了32号,并未选择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23和32反过来,23号是我儿子的生日,也给我了很幸运的感觉,今后的每次登场参赛,我都会带着我的儿子,他每场比赛都会陪伴我。”

  谈及自己最想在鲁能队里的扮演角色,格德斯只是说了一句话,“最想扮演第二攻击手的角色”。随后,谈及位置争夺话题,格德斯表示,“无论是佩莱还是塔尔德利,都是我在这里很好的朋友,具体谁登场,需要教练去做出选择,我确实没法回答。”

  对第一次来中超联赛踢球的目标,格德斯表示,“拿冠军和进球,最好争夺一个金靴,希望用进球感谢球迷,回报那些热情的山东球迷。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希望用好的表现,能让自己进入巴西国家队。”

  本周三,鲁能有足协杯主场与贵州恒丰的比赛,28日中超联赛客场挑战苏宁,8月1日主场对阵上海申花,8月5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可以说,近期是本赛季最为魔鬼的一段赛程。上轮客场对阵亚泰,格德斯就出现在了看台上,因此本轮足协杯赛事,格德斯出战的可能极大,当然,轮休的有可能是塔尔德利。

鲁能外援格德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